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取締國道違規身亡 葉俊榮:悲慟哀傷


發佈時間:2018/04/2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2:36
圖/TVBS
圖/TVBS

2名員警今天清晨在國道1號取締違規大貨車時遭追撞,當場死亡。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悲慟與哀傷,並強調要努力提昇警察弟兄執勤環境與權益,與所有警察弟兄攜手同行。

葉俊榮預計明天在警政署長陳家欽陪同下,南下慰問家屬。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公路警察大隊的郭姓與葉姓員警,今天清晨5時許在國道1號南下台南麻豆路段,攔查取締違規大貨車,與大貨車蕭姓駕駛共3人在路肩時,遭另一輛大貨車追撞,3人當場死亡。

葉俊榮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陳家欽一大早告知,國道第四警察大隊新市分隊郭姓與葉姓員警,在執行國道勤務時,遭大貨車撞擊殉職。去年8月,也有員警在國道殉職,與這次情境幾乎一樣。

他說,郭姓員警50歲,已在警界奉獻半輩子;葉姓員警37歲,育有2名稚子,才正在人生最輝煌、光采奪目的年紀,但生命卻像盛開的花朵瞬間消逝。「悲慟、哀傷,所有的言辭無法表達心中的痛」。
 

葉俊榮表示,警察弟兄們,每天面對高度危險的執勤環境,看著弟兄們堅毅、熱誠、為保護民眾安全勇敢無畏,「我定要為警察弟兄因執勤環境與權益提昇而努力」,減輕弟兄們執行勤務時的後顧之憂,不管有多困難。「在這條路上,我一定與我所有的警察弟兄們攜手同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俊榮#員警#國道#大貨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337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