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國道警取締違規 遭後方大貨車衝撞3人死亡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5:40

國道高速公路發生重大死亡意外!就在清晨4點多,中山高南下308公里處,先是兩名國道新市分隊員警郭振雄和葉家豪,攔下一輛行駛中線的大貨車。當時兩人和違規駕駛站在路肩的警車後方,沒想到另外一輛大貨車因為疲勞駕駛,沒注意前方狀況,竟然就往他們衝撞下去,釀成3人當場慘死。

圖/TVBS

 
清晨4點多,巡邏車後方,只見兩名國道員警正對違規駕駛開單,然而下一刻,靜止的大貨車莫名動了,朝巡邏車猛烈衝撞,3個人瞬間消失。天色亮了,然而中山高南下308公里這起意外,留下的是滿地殘骸,以及叫人心驚那地上的三處白布。

圖/TVBS

紅斑馬後方全然凹陷,而前來處理的國道員警,再也憋不住男兒淚,眼淚哽著難受的說不出話,一個出勤竟是同事間,無法再相見的心酸。一開始,國道新市分隊員警郭振雄、葉家豪開著巡邏車,發現前方大貨車違規,一路開2公里示意他停下,這個時間點清晨4點34分,原來駕駛蕭偉誌違規將大貨車開在中線,員警將它先攔到路肩。

巡邏車在前,違規大貨車在後,三人站在中間靠近護欄位置,但4點47分,另一輛大貨車突然右半邊超出路肩,朝他們衝撞而來,結果違規大貨車被撞得往前推移17公尺,郭振雄被拋往護欄外,而葉家豪、蕭偉誌慘死輪下。
 

圖/TVBS

國道第四大隊副大隊長王怡仁:「43歲陸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駛於外線車道,因疲勞駕駛打瞌睡,直接從後方追撞停於外側路肩的違規自大貨車,再往前推撞巡邏車,導致現場警員郭振雄、葉家豪、蕭姓駕駛慘被撞擊。」

地上是大貨車留下的長長輪胎痕,後側嚴重變形,至於肇禍的這輛車頭右前側更幾乎凹陷全毀,車都如此,更甭說夾在巡邏車和大貨車之間的3個人。國道員警攔停違規,值勤站路肩,卻因為別人的疲勞駕駛,別人的輕忽大意,丟了寶貴性命。「任務結束一路好走」,短短8個字卻是如此沉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警察#殉職#貨車#追撞#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174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