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兒值勤被撞死! 家屬見賴揆探視淚崩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林義邦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今天清晨在國道中山高值勤被撞死的國道四隊2名員警,其中37歲的葉家豪,他的父親接到消息,趕到分隊時,悲痛的罵兒子是白癡,老爸爸的心碎,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讓旁人都鼻酸,行政長賴清德上午特地探視家屬,郭振雄的媽媽忍不住淚崩,哭到肝腸寸斷。

圖/TVBS

 
兒子被撞死了,郭振雄的媽媽,哭到肝腸寸斷,不能自己,行政院長賴清德慰問,緊緊握著郭媽媽的手,要她堅強,並承諾政府會幫忙,要她不要擔心。

殉職的員警郭振雄,50歲,台南人,育有2女1男,都已經成年,警專6期畢業,從警30年,在臉書上,也常PO出跟太太、子女的合照,一家感情融洽,都已經快要退休了,沒想到卻發生意外,讓家屬難以接受,心情同樣沉重的還有葉家豪的爸爸,接獲噩耗趕到新市分隊時情緒激動,甚至痛心大喊:「你是個白癡」,心疼不捨之情令人鼻酸。岳父母特地趕來要見女婿最後一面。

圖/TVBS

37歲的葉家豪,同樣是台南人,育有兩女,最小的才3歲,從警14年,是個相當暖心的的員警,去年5月,就曾幫助一名誤食快乾膠的兩歲男童開道,成功救援,當時家屬還親自登門致謝,當時他只說這是他該做的,2名員警在工作上表現優異,也讓副大隊長提到他們時,數度哽咽。
 

圖/TVBS

值勤期間,兩名員警平時除了取締違規,還有為民服務等等,當時站的位置都是安全的,合乎標準,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讓隊上同仁相當難過,不捨,而根據統計,國道警察出勤面對的危險狀況多,自從高速公路開創以來,40幾年中已經有20名員警值勤中死亡,以國道警察1200人換算,死亡率高達1.6%,在各警察單位死亡比例最高,在106年死亡人數1人,但到今年就增加2人,讓死亡率大幅增加,數字說明國道員警值勤風險有多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警察#車禍#撞死#殉職#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1191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