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路線喬不攏! 代駕駕駛遭打傷、收嘸車資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8:47

幫人代駕開車卻被打傷!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17日半夜12點多幫人代駕開車,行經南京東路二段附近被車主趕下車,疑似是因為路線問題喬不攏起爭執,但車主朋友對著駕駛揮拳、扯衣領,事後車資也沒給,現在男子希望要回車資,不排除提告。


 

代駕司機脖子上長長一道勒痕、頭部耳朵也破皮,幫人開車代駕卻被車主狠狠打傷!事發在17日晚上12點多,台北市南京東路上駕駛與白色轎車車主發生爭執,但讓他最無奈的是對方打人、車資又沒給。

遭毆楊姓駕駛說當時只是爭論幾句,後座的車主友人就拉勒住衣領,儘管半彎腰一直賠不是,車主友人還是揮拳。客人從嘉興街上車,目的地要往松江路,駕駛走平面道路路程比較短,但車主有習慣路線,距離長但沒有紅綠燈,雙方半路起爭執!為了路線問題,楊姓駕駛代駕開到一半,先把車停在路旁要跟對方道歉賠不是,但車主不領情直接將車開走、車資也沒有付。


 

楊姓駕駛說這2個路線不管他習慣的或者是直覺上面的走的路線都一定是在代駕基本工資,10公里以內的距離。被指控的白色轎車代價車資約550元,車主朋友疑似喝醉酒動手傷人,目前駕駛已經到醫院驗傷也到派出所備案,不排除對車主提告。

楊姓駕駛心有餘悸,等訂單接客人都會擔心又遇到奧客,當下要如何保護自己。事過2天,代駕公司聯繫不上車主,駕駛也沒有收到對方道歉,現在只希望車主將車資付清就不追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代駕#毆打#路線#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3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