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課遭同學掃把戳動手打 父控師不聞問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6:44

台中一名家長指控,小學五年級的女兒在學校上美勞課,好心答應幫同學剪紙,事後不但沒有被道謝反而遭到男同學動手毆打,一旁的女同學竟然也加入戰局,拿起掃把打她,甚至戮她肚子跟下體,嚇得他跟爸爸哭訴不敢去上課了,事後向校方反應,但學校卻解釋,是3位小朋友之間打鬧,加上3方都有受傷,因此只要求他們互相道歉解決,質疑校方只想大事化小,掩蓋真相。


 

拿出女兒照片,左手掌靠近手腕部位整片紅腫,回家後還哭訴不敢去上學了,做爸爸的聽了又心疼又生氣。張先生說,小學五年級的女兒上美勞課時好心幫男同學剪紙,沒想到事後卻被他動手欺負,一旁的女同學沒有幫忙,竟然也加入戰局。張先生表示,2個徒手打她,打完覺得不夠,還去拿掃把戳她肚子,再戳她下體。

事後向校方反應,但學校認定這是同學之間打鬧,只要求其他學生道歉,讓張先生很不滿;學校老師表示,三方的小朋友在這個事件中,因玩鬧而起了衝突,互相都有受傷,希望說藉由同學之間互相道歉來做平復,但是家長不能接受。


 

學校表示,當天美勞課因為是下課前5分鐘,不少學生在交作業,因此老師沒有第一時間制止衝突,事後也已經告誡老師,但家長要求打人同學轉班,才會出現溝通上的落差。學校老師則希望孩子能以修復式正義的立場,也就是同學之間能互相的和平相處。

但張先生不滿,校方事發後都沒有任何完整調查,只用學生打鬧處理,因此帶女兒驗傷備案,要對打人學生提告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學#美勞課#毆打#掃把#下體#轉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57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