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美勞課 結果共6筆

  • 「學科專業vs.英文流利」孰輕孰重? 雙語國家政策盲點多

    台灣推動2030年成為雙語國家,近年來許多學校也掀起雙語熱,不過雙語師資、雙語教材都是問題。立委分析,雙語學科的授課,應該首重老師專業能力、而不是以英文流利的老師為優先,這樣反而是本末倒置。學者也點出,政府增聘外籍教師,應該找擅長多元學科的老師,而不是把外籍老師當英文老師,政府想推動雙語教學,必須把政策目標和雙語教師的定義先搞清楚。
    2021/05/22 22:58
  • 上課遭同學掃把戳動手打 父控師不聞問

    台中一名家長指控,小學五年級的女兒在學校上美勞課,好心答應幫同學剪紙,事後不但沒有被道謝反而遭到男同學動手毆打,一旁的女同學竟然也加入戰局,拿起掃把打她,甚至戮她肚子跟下體,嚇得他跟爸爸哭訴不敢去上課了,事後向校方反應,但學校卻解釋,是3位小朋友之間打鬧,加上3方都有受傷,因此只要求他們互相道歉解決,質疑校方只想大事化小,掩蓋真相。
    2018/01/05 16:43
  • 美勞課位子被坐 小六男持美工刀刺胸

    彰化發生一起小學生刺傷同學的案件,兩名小六男生在上美勞課時,鄭同學坐在許同學的位子上,認為位子被佔的許同學,突然從鉛筆盒裡拿出一把美工刀,就往對方胸口刺,造成胸膈膜破裂,血胸併發氣胸,住進加護病房,還好經過急救後撿回一條命,受傷男同學的媽媽不滿,校方一開始通知只是手流血,到醫院才知道傷勢嚴重,質疑校方想息事寧人。
    2011/12/28 12:08
  • 「搭飛機的藝術紙」 一張要價500元

    貴婦上的美勞課,其實用的紙也大有來頭,除了漂亮的花草圖案,也能把文藝復興三傑之一「拉菲爾」大師的聖母像、小天使,轉貼到飾品上,量少稀有,貴的紙一張全開紙台幣就要500元。
    2007/07/19 19:28
  • 青=藍=綠? 教課書多版亂 學童也亂

    國小教課書亂象,目前編定的美勞課本,有的三原色叫紅黃藍,有的是赤黃青,有的又變成紅黃青,中國古文言字碰上現代常用字,讓國小老師教學困難,小朋友在辨別方面也是一團亂。
    2006/12/05 13:06
  • 校慶布置 男童鐵絲插眼球失明

    台北縣永和國小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上美勞課時被老師叫去幫忙布置校園綁鐵絲,結果眼球不小心被鐵絲刺穿2.5公分,導致失明,事發之後,校方卻在6個月之後才提出案情報告,家長非常生氣,委託律師提出告訴。
    2004/12/15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