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飛機的藝術紙」 一張要價500元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貴婦上的美勞課,其實用的紙也大有來頭,除了漂亮的花草圖案,也能把文藝復興三傑之一「拉菲爾」大師的聖母像、小天使,轉貼到飾品上,量少稀有,貴的紙一張全開紙台幣就要500元。

拼貼藝術老師盧美智:「那個已經是最後一張了。」學員吳小姐:「也沒啦?」盧美智:「那是最後一張。」學員吳小姐:「喔,那這一張我要了。」

看中的還得先買先贏,貴婦美勞班用的紙來頭不小,從義大利搭飛機來,這一整牆加起來價值好幾萬。拼貼藝術老師盧美智:「上面有個『拉菲爾 Raffaello』(文藝復興大師)。」

文藝復興大師「拉菲爾」畫筆下的聖母像,擠滿一張對開紙進價台幣200元,卡娃依的「小天使」圖案也很搶手,全開的玫瑰圖樣一張要價500元,量少稀有又能把名畫變擺飾,貴婦們可是搶著買。盧美智:「顏色處理,整個底色上好。」

帶動這股熱潮的盧美智,其實原本只是個領死薪水的上班族,3年多前把在義大利留學看到的技藝學起回台灣,開班教書現在月入15萬。

她甚至進口跟名牌桌使用同款的白楊木原胚,讓貴婦在上頭DIY。盧美智:「你在市面上買到的,它可能已經是成品了,尤其是像名牌家飾的這個櫃子,可能高達幾十萬,像這個(擺飾)是貼金箔,你一樣可以搭配你喜歡的五金配件,當它的環扣。」

就是這般的「眼光獨到」,盧美智打算成為爭取成為藝術紙的台灣代理商,壓低成本,把歐洲貴族的藝術在台灣「平民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91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