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掃把 結果共317筆

  • 手別碰!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 苦主悚抖:沒注意狂生寶寶

    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日前一名網友曬衣服時,突見14顆圓形的綠色卵黏在上面,崩潰直求救。對此,有內行網友解釋「是荔枝椿象的卵」,而專家也曾提醒,荔枝椿象的卵可用衛生紙捏起丟棄,但千萬別用手觸碰成蟲,以免被臭液攻擊而造成皮膚潰爛! 報導進一步說明荔枝椿象卵的特徵,以及孵化後的若蟲和成蟲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只有在受到威脅時才會分泌酸液。專家建議發現蟲卵可用衛生紙捏碎丟棄,見到成蟲則用掃把或網子捕捉,裝入塑膠袋丟棄。若不慎接觸到荔枝椿象或被噴到臭液,應立即用清水沖洗,若出現不適症狀則儘速就醫。此外,居家可使用環境用藥或忌避劑預防荔枝椿象入侵。
    21小時前
  • 開山路乘客狂喊超速!台中司機怒揮拖把飆髒話 豐原客運幫緩頰

    台中豐原客運昨(15)日爆發一起司機與乘客衝突事件,一名張姓司機正駕駛207號公車沿山路行駛,不過車上一名乘客卻不斷喊叫超速,揚言要報警、投訴市長盧秀燕,理智線斷掉的張姓司機,拿了掃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甚至作勢要打人,事發影片遭瘋傳,對此客運公司也說明,張姓司機平時表現良好,為一時情緒失控,將輔導司機再次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5:28
  • 垃圾再造綠色浪潮!滑雪板.冷凍櫃搶佔商機

    在地球再也無法承受更多污染下,商品製程環保永續、升級再造、以及可自然分解的原材料成為全球趨勢。中東杜拜有工廠利用太陽能生產運動板外,還發展出舊滑雪板回收的技術,致力於生產綠色商品;而在柬埔寨,則有工廠把寶特瓶做成掃帚,讓垃圾重獲新生;同樣是升級再造,肯亞一間公司把海灘的塑膠垃圾,做成冷凍櫃,解決環境污染,和當地食物保存難題。永續時尚風潮也吹進肯亞,有企業開始使用「鳳梨纖維紗」做鞋子。
    2024/04/11 19:52
  • 掃浴室滑倒!下秒長柄「整根插進肛門」 巴西男當場噴血

    近日巴西巴拉拿州隆德里納市的一名34歲男子在清潔浴室時不慎滑倒,釀成罕見意外。據悉,男子在清潔浴室時,不慎滑倒導致「掃把長柄插入肛門」。事件發生後,男子立即撥打救援電話尋求援助。
    2024/03/16 23:49
  • 基隆國中生霸凌3打1 鐵鍬、掃把狠砸還嗆「頭壓進水裡」 

    再傳校園霸凌!日前網路各大社群流傳一段影像,1名身穿基隆某國中運動服的男學生,遭到同校3名同學聯手施暴,3人分持木門、鐵鏟、掃把等物品攻擊被害男學生,一旁拿手機拍攝的同學還大聲叫囂「把他頭壓進水桶」,影片曝光後基隆警方介入偵辦,初步了解衝突起因僅是日前被害學生不慎與另名同學有肢體碰撞,引發少年不滿才糾眾施暴,全案將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少年法庭審理。
    2024/03/05 12:51
  • 頭髮掉滿地超難清!內行大推「1神器」秒乾淨:相見恨晚

    許多女生都有掉髮的問題,每當洗頭、吹頭、梳頭時,都會看見大把頭髮掉落滿地,長久下來真的會崩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家裡地板總是有一堆頭髮,用黏毛滾輪去黏,認為非常不方便。於是好奇詢問網友「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推薦一下?」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大推吸塵器。
    2024/02/28 16:52
  • 行進間掃把掉落害人摔傷! 男騎士如此下場

    騎機車可以運載掃把嗎?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機車車禍!1名男騎士載著長長的掃把,疑似沒有把掃把綁牢,掉落路面,害得後方的女騎士閃避不及,車輪輾壓掃把後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地受傷,男騎士得受罰,最高處1萬8千元罰金。
    2024/02/26 14:16
  • 滅火器不會用!摸黑擅闖司法博物館 賊遭警隔柵上銬

    20日凌晨2點多,四處黑漆漆,台南1名46歲男子,竟然闖入司法博物館,擅自拿起掃把及滅火器,企圖扯動鐵門侵入行竊,不料觸動警報器,保全人員立刻報警,警方到場,他一度還持滅火器攻擊反抗,但不會開保險栓,當場被雙面圍捕,隔著柵欄壓制上銬!
    2024/02/21 19:37
  • 吊臂扯斷高壓電竄火 駕駛竟持掃把「凸開」電線

    苗栗苑裡鎮有貨車司機,在空地旁使用吊臂夾廢鐵,卻沒注意頭頂上有電線,不慎扯斷,造成上萬伏特的高壓電線掉落,引發雜草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這時肇事駕駛還一度想用掃把,將電線撥開,讓消防隊員都嚇了一跳。
    2024/02/07 20:07
  • 你撞到我了!酒後錯身碰撞起口角 百米外當街亂砸互毆

    高雄市前鎮區一家卡拉OK深夜不平靜,兩派酒客疑似因為在店門前錯身時,身體發生碰撞起口角,進而上演全武行,雙方追到140公尺外的住家前,拿起住戶的花盆、掃把,還有路邊的磚塊一陣陣亂砸互毆,把住戶嚇壞了!結果造成1人耳部受傷流血,警方趕抵現場,把人全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4/01/15 12:38
  • 機車「黑罵罵」!工人踩屋頂狂掃灰塵 污染路面恐挨罰

    真的很誇張,高雄有2名工人,在屋頂上作業,沒有做好安全防護,而且還把灰塵,全拿掃把掃到外頭來,下方一整排機車,不論座墊、把手及安全帽,全被搞得髒兮兮!這過程全被拍了下來,環保局表示,灰塵直接落地,最高開罰6千元;工人施工沒使用安全帶,恐怕也會挨罰。
    2023/12/01 19:22
  • 熱門景點亂塗鴉被抓包! 男子大暴走揮掃把作勢打人

    一名男子在台南熱門景點國華街的店家招牌亂塗鴉,隔天再度行經時,被店員發現上前勸導,他竟然大聲辱罵,還拿起掃把作勢打人,結果朝著招牌猛砸,把掃把都砸斷了,嚇壞附近店家,還好警方已經將人逮到,要依公然侮辱及恐嚇罪嫌送辦。
    2023/09/28 12:31
  • 蝦子、烏龜、掃把 「寄藥包」年代「蝦龜掃」氣喘藥

    半個世紀前,藥包用圖形輔助說明,南投有古文物收集家,展示以前「寄藥包」年代的藥品包裝,圖形畫了一隻蝦子,還有一隻烏龜,還拿著掃把,旁邊是咳嗽的老人,你猜出甚麼藥嗎?
    2023/09/27 20:10
  • 鬼門關別拿掃把!強碰地藏王菩薩聖誕 犯「5禁忌」恐被記仇衰整年

    下週四(14日)就是鬼月關了,而這天正好也是地藏王菩薩的聖誕日,故不少民眾都會在這天進行祭拜,祈求地藏王菩薩做主,讓「好兄弟」們乖乖收假、回到陰間。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民俗專家柯柏成就特別點出鬼門關的注意事項,若不小心觸犯禁忌的話,恐因此惹怒好兄弟,甚至被對方記仇。
    2023/09/14 11:08
  • 男拿掃把、畚斗飆罵挑釁 遭高爾夫球棍打爆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5日上午,向一對夫妻嗆聲,還拿掃把跟畚斗作勢攻擊,雙方因此爆發全武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持續釐清中,詢問附近住戶,這名男子疑似長期往樓下亂扔東西,造成鄰居不滿,當天不只把雜物往下扔,還突然叫囂挑釁,釀成全武行。
    2023/09/08 20:31
  • 鄰居吵架互毆!男持掃把畚箕嗆「釘孤枝」 被高球桿打碎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鄰居糾紛案,一名住在樓上的簡姓男子不明原因拿起一樓的掃把,對著劉姓住戶夫妻揮舞吼叫,劉男也持高爾夫球棍揮舞。2人在巷弄內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將簡男強制送醫救治,後續2名男子都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9/08 13:49
  • 男尾隨女強壓倒地搶包 女大喊:救命啊!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女子,走路要到機車行去牽維修的機車,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隨,伺機把人壓倒在地,還就地拿掃把攻擊揮打,行搶女被害人手機跟錢包,女子不斷呼喊救命,最後是路過民眾聽見,停下來喝止,目擊嫌犯逃離,熱心民眾還有機車行老闆,大家加入圍捕,最後嫌犯被好幾個人逮住,直到警方抵達。
    2023/08/16 19:25
  • 新家廁所驚見「前租客的愛」!他問:該丟嗎 網掀2派論戰

    許多學生或上班族都會趁著7、8月尋找新的租屋處,但不少人也會為了方便搬家,刻意把不會用到的物品,交由下一位租客使用。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在入住新的租屋處後,發現前房客留下衣架、掃把等實用物品,讓他決定保留使用,唯獨廁所內的馬桶刷卻讓他不知該如何處理。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8/14 09:10
  • 前房客留下的馬桶刷要丟掉嗎?他曝廁所「這東西」噁爆更該換

    搬家需要打包帶走的東西有很多,一般上不太重要的物品租客都不會帶走。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新租的套房有一些前租客留下來的東西包括衣架、掃把和馬桶刷等等的物品。原PO猶豫要不要將馬桶刷留下,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表示比起馬桶刷「要換的是馬桶蓋」。
    2023/08/13 20:38
  • 樹林殺妻命案真相曝 竟是宮廟女創辦人揪眾「杖罰」打死她

    新北市樹林區今年4月傳出一起命案,53歲林姓男子用掃把打死50歲鍾姓妻子遭捕,起初偵訊時林男聲稱不滿500萬退休金被妻子拿去炒股賠光,才會憤而行兇;但羈押期間林男卻改口,指稱自己與妻子都是樹林「無極慈玄堂」的信眾,因為妻子做錯事而遭創辦人韓姓女子「杖罰」,還命令他與妻子胞兄3人聯手持木棍活活打死妻子,新北地檢署昨(1)日依殺害致死罪起訴3人。
    2023/08/02 14:32
  • 到家驚見毛孩「這幕」急求助...網揭牠心聲:我付出太多!

    家中毛小孩時常做出搞怪的事讓主人哭笑不得,不過若是毛孩「協助」打理家中可就讓主人既欣慰又感動。有一名網友在臉書「有點毛毛的」社團中發出三張照片,只見毛孩拿著掃把似乎到處揮舞著,讓網友笑回毛孩心聲「這個家我付出太多」。
    2023/07/21 14:07
  • 藍教頭說紅毯/戴佩妮黑裙「像穿塑膠袋」 徐佳瑩被虧魔女:騎了掃把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藍心湄看到眾多男星的長褲造型,提醒若穿寬褲就要搭配大靴,不然整體會不協調。
    2023/07/01 18:56
  • 男星遭嫌娘被拖到廁所 「被用掃把玩下體」超慘下場曝

    創作新人吳宇凡即將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他回想起過往,國中時被同學霸凌過,因為當時太娘了,被班上一群同學一直喊娘娘腔,多次下課被帶到廁所去撂倒欺負,包括用掃把玩下體、倒冰桶、脫褲子,而且也險吃廁所穢物,即時被老師制止才逃脫。高中時,莫名被排入升學班,在壓力之下,當著老師同學面前甩鍋翻桌,也被父母帶去看心理醫生輔導多次,這些都是不想回憶的事。
    2023/05/04 19:41
  • 微笑CP回來了!張棟樑、王心凌驚喜同框 網秒陷回憶殺

    歌手張棟樑主演多部經典偶像劇,還唱紅多首主題曲,2006年主演《微笑Pasta》爆紅,更因此獲封「微笑王子」,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低調回台宣傳,繼和蔡旻佑、梁靜茹等人見面後,今(1)日再合體昔日螢幕CP王心凌,勾起粉絲們回憶。
    2023/05/01 21:16
  • 清潔員「全往水溝掃」 居民PO網憂「堵塞水溝」

    5月1日就正式進入梅雨季,第一道鋒面將在5月6日到7日報到,不過雨量不大,氣象局預估,真正要對南部水情有幫助,得等到5月下旬到6月上旬,因此北市環保局持續對於溝渠,進行大規模清疏,不過,卻有民眾發現,北市清潔員清理路面,掃把最終卻都掃向水溝蓋裡,擔憂會釀成淤泥,環保局表示,這是錯誤流程,除了加強訓練,也會對他懲處停工1到7天。
    2023/04/2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