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收好了嗎?趕房客交屋 房東遭男狂毆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3:04

高姓女子10日前往台北市忠孝東路的台鐵宿舍檢查水、電錶,由於這處民宅積欠租金,去年7月就得搬離,不過住在裡面的人始終不離開,女房東看見房客趕緊勸他們搬家,想不到卻惹來房客朋友不滿,亮刀恐嚇、出手毆人。


 

女房東來檢查租屋,與房客講沒幾句話,突然一名黑衣男子跑出來直直朝女房東揮拳,高姓房東怎麼逃都逃不了,趕緊從包包拿出辣椒水反擊,對方竟然還亮刀繼續逼近!

控遭攻擊房東高小姐表示,她不斷詢問房客是否已搬出,結果她就打電話就叫他們,說「你們在幹嘛快點出來」。


 

每拳重拳,嫌犯下手毫不留情,造成女房東左眼瘀青、左臉頰也有好幾塊瘀血、嘴角被刀刺傷。事件發生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高小姐承租的這個房子是台鐵舊宿舍,由於積欠房租要還給台鐵,10日當天早上催趕房客要他把東西清走,沒想到遭一位自稱是房客友人的男子毆打,而她懷疑幕後黑手就是跟他合作的二房東。

控遭攻擊房東高小姐表示,房客告訴她我不要再去騷擾驅趕他們,房客說現在房東的朋友許先生(二房東)已經找了黑道,說不準她去找房客。

疑似是房屋糾紛所引發一連串事件,警方到場趕緊將人送醫,雙方事後控告傷害。租房子給別人卻收不回來,還無故遭毆險些賠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宿舍#房客#毆打#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67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