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散場」商機! 小黃、代駕預約單量暴增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柳中屏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8:54

春節前不少企業都在舉辦尾牙,不過聚餐難免喝酒,散場後怎麼回家,代駕業者觀察,近3個月就有上百家企業詢問,想預約代駕,不過APP採即時派遣制,隨機調度;而小黃業者也嗅到市場需求,在雙北舉辦尾牙飯店熱點加派車輛人力即時載客,要攬住散場商機。


 

車機一響,小黃司機趕緊上路載客,而不只一台,其他司機老早在飯店門口排隊等候,關鍵就在春節前尾牙旺季,滿是散場客。旺的時候單日收入就能多個2、3千,小黃司機樂得開心,車隊也觀察,尾牙餐敘兩大熱門乘車時段在午宴後2點到3點,還有晚場的就落在9點到11點,單量大增2成。嗅到商機,車隊乾脆先動作,在中山區大直、信義區飯店、五股展覽館這些辦尾牙熱點,加派至少30輛車,提前應戰搶客,甚至企業提前預約也OK。



小黃出招,代駕業者也不是省油的燈,瞄準尾牙場,不少代駕員老早守在飯店鄰近周邊,等著乘客預約,隨即就能上陣接送,近3個月更有上百家企業要談預約,再來旺季酒駕也抓得兇。有代駕服務使用者認為代駕比計程車方便。
 

代駕業者劉子莊則指出,往年到了12月、1月尾牙旺季,都是酒駕的高峰期,會有很多的事故。尾牙難免喝酒,讓專業的幫你開車,送你平安到家,不過以台灣代駕還是採APP,即時預約派遣,人夠就會提供代駕服務,350元起跳,大都會車隊即時能叫車,但大量需求提前1到2天預約比較保險;UberEvents也跟風尾牙推專案,但得14天前提出申請,折扣視專案另計,各家業者各有優缺,但都為了這散場商機卯足全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喝酒#代駕#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3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