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守規矩酒後找運將代駕 多做「這件事」卻GG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5 20:24
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找司機代駕,回到家後認為車子沒停好,他自己再重新喬位置,結果被員警抓酒駕。(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找司機代駕,回到家後認為車子沒停好,他自己再重新喬位置,結果被員警抓酒駕。(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44歲的王姓男子,日前和朋友聚會時喝了酒,事後找了司機代駕送他回新北市新店區的住處。抵達之後,他認為司機沒把愛車停正,於是就自己上駕駛座把車停好。不料此時正好有巡邏員警上前關心,聞到他身上有濃厚酒味,對他進行酒測測出酒測值0.3,當場遭逮捕並移送起訴。

檢警調查,王男在10月某日和朋友在台北市中山區聚會用餐,席間他喝了3瓶玻璃裝的啤酒。而他牢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原則,於是便聯絡計程車隊的司機幫忙代駕,並在隔日凌晨0時左右,送他回到新店的住處。

 

車輛順利抵達後,王男見住處路邊附近有一處停車格,指示司機將車停進空位。司機停好車離去之後,王男認為車子並未停得完美,自己又進入駕駛座發動車輛,想要把位置「喬」好。

此時正好有巡邏員警經過,看見王男的車輛一直前後反覆移動,看不懂他是要停車還是駛離,於是就上前關心詢問。沒想到一接近,就聞到王男身上濃濃的酒味,隨即要求他下車進行酒測,結果測得酒測值為0.3,當場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

對此王男頻頻喊冤,他稱說當天的確有喝酒,所以就請計程車隊司機代駕送他回家。只是他見司機停車位置不夠完美,自己想要把車「喬」好。檢方相信王男雖無酒駕犯意,但當時他的確喝了酒駕駛車輛,仍依「不能安全駕駛罪嫌」起訴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酒測值#停車格#計程車司機#酒後代駕#酒味#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827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