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4:25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從後方高速追撞,重傷送醫搶救不治,他是家中獨子,爸媽相當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男子出院後也馬上被依殺人、毒駕移送,面對質問,他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訊後也被裁定收押,而高偉倫雖然是下班回家遇劫屬於一般死亡,但彰化縣警局表示會依因公死亡給予最高撫卹。

圖/TVBS

 
年初二遭毒駕撞死,快官所員警29歲高偉倫,事發後第三天警局同仁製作緬懷影片。

高偉倫是家中獨子,影片中不管是和爸媽姐姐們相聚時光還是第一天到彰化快官所,報到的身影高偉倫盡責執行勤務為民服務,脫下制服私下的他就是活潑大男孩,所有的一切現在只能,從照片影片回顧而撞死員警的37歲吳姓嫌犯,出院後立刻遭到移送。

記者vs.吳姓嫌犯:「(有沒有對家屬感到很抱歉)我對不起,家屬。」

 
圖/TVBS

被質問後才留下一句對不起,吳姓嫌犯頭上還有紗布毒駕害死員警,他甚至在103年就因公共危險罪被判處2個月徒刑,這次吸毒還開車上路根本是殺人行為,訊後卻還否認犯行彰化地院裁定收押。

彰化地方法院庭長廖健男:「施用毒品致不能安全駕駛,因而致人於死之重罪可預期將來刑責非輕,有逃亡之虞有羈押之必要裁定予以羈押。」

吳姓嫌犯已婚和太太有一名兒子,但太太早就因為毒品入獄他自己也吸毒平時把小孩丟給媽媽照顧,自己時常不回家事發後吳姓嫌犯媽媽接到電話,才知道兒子闖禍。

肇事者母親:「除夕那天半夜有回來,再來就兩天都不見,就剛今天早上我才知道他發生事情,我單親媽媽我自己一個人我還要帶1個孫子。」

圖/TVBS

自己的小孩不顧還毒駕害死別人唯一的寶貝兒子,再多的對不起都彌補不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押#毒駕#車禍#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02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