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3離奇車禍!男肇逃後又走回事發地 慘被撞飛詭躺車道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8:36
國3大溪段追撞事故。(圖/翻攝自高公局即時路況)
國3大溪段追撞事故。(圖/翻攝自高公局即時路況)

國道3號北上56.6K大溪路段發生離奇車禍,今(11)日下午1名男子先是在56.6K一帶發生車禍,隨後棄車逃逸,1小時後又徒步跑回事故地點,結果遭一輛行駛內側的小貨車撞上,結果撞到該男的小貨車停駛中線,又遭另一輛小貨車煞車不及衝撞,整起事故釀5傷送醫。

這起離奇車禍發生下午3點47分左右,警消獲報立即派遣消防人員22名、消防車4輛及救護車5輛抵達現場,發現一共有5名男姓傷者,其中31歲林姓男子噴飛車外,右小腿骨折,躺在道路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立即給予救護處置,送往恩主公醫院救治。

 

5名傷者全數送醫。(圖/TVBS)

其他4名乘客,分別為26歲翁姓男子、31歲許姓男子,皆左腳踝受傷,23歲林姓男子額頭及下巴受傷,36歲林姓男子右小腿及右手臂擦傷,順利脫困後意識皆清楚,分別由大溪、龍潭及高平救護車送醫,無生命危險。

林男駕駛的白車(左)下午1點多在同個地點肇事逃逸。(圖/消防局提供)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六大隊初步調查,被撞飛的31歲林男疑似在下午1點多在同個路段發生車禍,當時他開車撞人後棄車逃逸,豈料隔了1個多小時,林男又徒步闖進國道事故地點,突然從內側路肩衝出,慘遭行駛內側車道的小貨車撞擊後受傷倒地,沒想到該車撞到人後停在中線車道,再遭後方小貨車碰撞。
 

警方表示,這起離奇車禍一共造成5人受傷,全數送三峽恩主公醫院診治,另外駕駛人沒有酒駕,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警方呼籲,行人不得闖入國道公路,並得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可罰3000到60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3#車禍#追撞#撞飛#內線#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