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來溫泉會館命案!男員工凌晨下班後失聯 同事發現時已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7:09
新北烏來溫泉會館發生死亡案。(圖/TVBS)
新北烏來溫泉會館發生死亡案。(圖/TVBS)

新北市烏來一處溫泉會館,今(1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案,死者還是會館員工!當時有同事走到會館4樓員工宿舍,沒想到竟在水塔旁發現蔡姓男子倒臥在地,人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確認蔡姓男子已經死亡、初步查看無外力介入。經調閱監視器發現,今(11)日凌晨他疑似是要回宿舍休息,卻不慎跌倒撞傷頭部,似乎就是因為這樣導致死亡。

蔡姓男子為新烏路五段附近這處溫泉會館的員工,平時都住在會館4樓的員工宿舍,今(11)日凌晨1點多,監視器畫面拍下他經過4樓附近之後,人就消失了,直到中午接近12點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員工宿舍旁的水塔邊,已沒了呼吸心跳。

 

死者為溫泉會館員工,初步研判是因跌倒受傷撞擊頭部死亡。(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更多新聞:不要走~新北警察局局長黃宗仁退休倒數 聯合歡送會他差點淚了

警消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初步查看蔡姓男子僅頭部受傷,其餘並無外力介入跡象,因此初步研判是不慎跌倒撞傷頭部後,沒人發現錯失黃金治療時間導致死亡。目前已先行將蔡姓男子的遺體移到殯儀館,後續警方也將通知檢察官和法醫,進行司法相驗以釐清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烏來#溫泉會館#員工#員工宿舍#死亡#跌倒受傷#頭部重傷#水塔#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72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