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大元開車遭撞!吐心聲「控制不了發抖」...夾心餅乾畫面曝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6:50

藝人大元驚傳發生車禍,她昨晚(18日)在IG貼出照片,黑色愛車竟然慘變夾心餅乾,原來是在停等紅燈時,遭到後車撞上。實際詢問經紀人,所幸人沒事,工作也沒有受到影響。

圖/翻攝自大元臉書

 
《門當互懟愛上你》片段:「妳可以告訴我妳的決定嗎,我以為你很了解我,根本不用問這題,我就想要聽妳親口講啊,我要我們在一起可以嗎。」

下著大雨兩人真情流露,藝人大元跟連晨翔,這一場戲讓不少人看哭,台劇殺青後大元也緊鑼密鼓,拍攝下一檔作品,只是近期卻發生事故。

同樣也是雨天,但場景是真實世界,只見黑車車頭撞上前方紅車,似乎有凹陷痕跡,後頭也依稀可以看到,還有一輛車車頭也緊貼在後,而中間這輛車車主正是大元。

 
藝人大元:「被動男孩太可惡,真心女孩不許哭,戀愛元氣彈投出,POP...POPU。」

幾天前才在IGPO出,PopuLady10歲生日快樂,18日卻自爆發生車禍,大元說自己,只是很平常在等紅燈,就被後面車輛追撞,她和小車成了夾心餅乾,所幸活著人沒事,但也吐露心聲當下比平常還冷靜,但真的控制不了地發抖。

《門當互懟愛上你》片段:「可是我不夠聰明,如果要追上你,可能還要很久很久。」

還好正在拍戲的大元,人跟工作都沒受到影響,實際詢問經紀人,當下是尖峰時刻,後方車主也是不小心的,一切有驚無險,但後續愛車的維修責任,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藝人#追撞#大元#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08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