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都在找你! 殺警案後「警緊繃」逮通緝犯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9:30

自強外役監逃犯,躲6天落網!刑事局日前公布,花蓮自強外役監一名許姓受刑人,趁著返家探親時脫逃,但他臉上有多處刺青,相當好認,警方接獲線報,知道他在竹南一帶出沒,南下查緝,28號凌晨在苗栗逮到人,過程中,他還一度搭乘朋友的車繞路,企圖混淆警方追蹤,落網後供稱是因為不想那麼快回監獄。

圖/TVBS

 
明知道不能落跑,但他還是跑了,而且全台灣警察都在找他。

員警vs.許姓通緝犯:「那你知道你被通緝吧,知道,看新聞知道的齁。」

看到自己的頭像直接被放到查緝專刊,逃亡6天這下跑不掉了。除了右眉上的3顆星刺青,右手臂上也有圖案那麼明顯的標記,直接被認出,他就是花蓮自強外役監發布的許姓通緝犯。

 
員警vs.許姓通緝犯:「你不要給我動哦,好好我不動,我跟你講哦,不動不動。」

圖/TVBS

只好乖乖的不敢亂動,甚麼都配合。

員警vs.許姓通緝犯:「來我們先搜身,有沒有帶不該帶的東西,沒有,鞋子脫掉,整個脫掉。」

因為詐欺罪被關台中監獄,後來轉到花蓮自強外役監,已經2年時間日前放假,說要回屏東探親,但途中又跑到竹南找朋友,原本22日就要收假回花蓮,結果失聯6天。

他忘記臉上明顯的標記,很容易就被認出來。警方接獲線報,循線找到嫌犯搭乘的車輛,最後在苗栗逮到人。

龍潭分局偵查隊隊長蔡效岳:「全案將依詐欺,脫逃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代執行。」

圖/TVBS

 
第二次放假似乎發現在外役監,管理沒那麼嚴謹,反正都已經踏出監獄外,想去哪就隨興趴趴走,供稱不想那麼快收假。

只是多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氣,刻意搭乘朋友的車繞路,最後還是警方逮到,說不想那麼快到監獄裡,這回搭警車直送,而且恐怕下回想再放假,沒那麼容易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外役監#失聯#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33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