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兒派駐越南被賣掉 父報案見兒激動落淚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9:23

台中一名67歲父親,因為最近柬埔寨事件,擔心在越南工作的兒子被人蛇集團控制,又加上不會打視訊電話,看不到兒子好不好,竟然著急到從雲林跑到烏日報案,結果兒子其實已經返台,只是住在防疫旅館還沒回家,員警趕緊請他來派出所一趟,讓父親安心。

圖/TVBS

 
洪姓父親:「我要看到遺體。」

洪爸爸老淚縱橫,邊講電話一邊哭,擔心兒子被賣到柬埔寨,心情慌亂又難過。

洪姓父親:「都沒消息,你隨便講講,騙我。」

 
只聽到聲音沒見到人,洪爸爸不相信兒子已經回到台灣,一直認為他還在越南,加上最近台灣人被賣到柬埔寨事件頻傳,就怕兒子也被人蛇集團賣掉,才會直接衝到派出所報案。

圖/TVBS

洪姓父親vs.員警:「(他的)公司是正當鞋廠。」

通完電話員警,先請洪爸爸坐在旁邊等,還是相當難過在擦眼淚,但其實兒子真的就在台灣。

洪姓父親vs.兒子:「因為我都是有回來,只是沒有回去到雲林那邊。」

穿白色上衣的就是洪爸爸的兒子,父子倆重逢,爸爸看到寶貝兒子,才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31歲洪先生被公司派到越南鞋廠當幹部,其實平常都有打電話報平安,但沒有打過視訊,回台後又因為需要隔離,沒有直接回家,直到接到派出所電話,才知道爸爸擔心成這樣,趕緊跟防疫旅館請假,跟爸爸見面。

圖/TVBS

烏日派出副所長鍾崇軒:「情緒非常的激動,老父親他就是,不太會操作手機,所以沒辦法用視訊通話,因為沒有看到人,所以父親還是擔心他。」

 
現在聽到柬埔寨三個字就很敏感,台北有一名謝姓被害人因為欠債20萬,被債主約出來談判,結果被押走關在民宅,還被威脅再不還錢,就要賣到柬埔寨。嫌犯落網後供稱因為對方死不還錢,才想嚇嚇他,被依妨害自由,恐嚇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柬埔寨#擔心#兒子#越南#落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9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