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德!要去哪」巡邏遇眼熟嫌犯 路邊話家常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20:32

真的抓到快變好朋友了,因為在路上員警瞄一眼,就發現他是那名轄區治安人口,張姓嫌犯立刻上前,但花蓮中華派出所的李姓員警一開口,卻是大喊「阿德!」,後面一起巡邏的同仁,本來還以為他遇到認識的朋友,結果後來才會過意,喔...是那位通緝犯阿德。

圖/TVBS

 
巡邏到一半,還以為遇到熟人。

員警vs.通緝犯阿德:「阿德,去哪裡?去工地啊,旁邊停一下啦,有事要跟你講。」

後面員警第一時間差點誤會,但看到他的這個手勢,發現,喔...真的遇到熟人了。

 
員警vs.通緝犯阿德:「阿德你電話都不通,先關掉、先關掉,阿德很想你捏,一直在找你,阿德你先不要動,你放心啦,我不會跑,我只是車子放旁邊,你先不要動,我知道啦,你先聽我講完三項權利。」

圖/TVBS

你也太快就轉換頻道,不是要跟人家話家常,怎麼下一秒要宣讀權利。

還以為就這樣上銬要上警車了,員警又突然...。

員警:「身上有沒有帶東西,沒有啦,不要等一下被我看到更麻煩,有就自己拿出來,真的啦,好啦,拿去拿去啦。」

真的完全抵抗不了,警察我不想努力了,嫌犯他直接乖乖就範。

圖/TVBS

10日清晨5點多就在花蓮街頭,員警依照慣例巡邏中,發現眼前的機車騎士背影好熟,又是那名張姓嫌犯,轄區治安人口,之前有一些逃跑反抗紀錄,大家早就有所準備,用話家常的方式,讓嫌犯卸下戒心。

 
員警vs.通緝犯阿德:「怎麼又去遇到你啦,阿德,你忘記我了喔,你中華那個喔,對啦,我中華的啦,我中華最有名的,你不知道我是誰喔。」

真的,中華派出所最有名的那個李姓員警,抓到都變好朋友了,可是阿德被抓了那麼多次,還貼心幫你戴口罩,員警也都希望他真的乖乖戒掉毒品,別再坐警車進出勒戒所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騎士#花蓮#毒品#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0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