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廳院被「排班車」堵死! 駕駛怒:我怎離開

記者 郭穎 何冠毅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20:08

國家音樂廳有民眾叫計程車,但司機控訴,載到客人後,前進的路卻被三輛小黃擋住,而且駐衛警還指揮,先不用走,導致後面已經有人搭的車,無法通過,直到表演散場,所有小黃都載客,才一起離開,兩廳院強調,音樂廳門口不是排班區,是好意幫忙叫小黃,作法引起誤會,事後再調整。

圖/TVBS

 
跟著引導開上來要載叫車的客人,人是上車了,但車卻走不了。

駕駛vs.警衛:「他們停在那裡不動的喔,對啊,他們怎麼可能這樣,可能是在等乘客,他們等乘客也不能這樣等啊。」

前面多達三輛小黃在門口排班,但這樣停後面的通通過不了,駕駛暗了喇叭提醒。

 
駕駛vs.警衛:「有車要過他們要讓吧。」

根本沒人理,前方運將還下車聊天,車道竟變成小黃排班區。

圖/TVBS

駕駛vs.乘客:「你們應該讓旁邊一點,讓車子可以過嘛,你排班不是這樣排法的啊,還是有辦法倒車出去,後面又車子來啦。」

整整6分鐘,完全被卡住根本不能動,地點在國家音樂廳門口,平時2樓車道沒開放,當天有表演活動,才讓小黃開上來載客。

前也沒辦法進,後也沒辦法退,照正常來講音樂廳上面是不應該排班的,只有個車道而已,根本是沒辦法再閃給另一部車過去。

但其實兩廳院的計程車排班區,只有國家戲劇院前面才有,音樂廳這側沒有排班區。

有些小黃會在外面的黃線載客,這回排班小黃是由警衛引導上來等客人,但仔細看當時左側拉起紅龍留給行人走,右側又有花盆擋住,中間車道如果排班車停著不走,後面的車都別想過。
 

國家兩廳院副總監呂岳霖:「觀眾已經自己先叫多元計程車的服務,我們幫忙叫的計程車,不是觀眾屬意的搭乘工具,所以他就沒有上車。」

圖/TVBS

兩廳院強調,這邊並非排班區,只是單純好意,幫忙攔小黃卻引發誤會,未來會再調整做法,避免這種尷尬情況再次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家音樂廳#排班#計程車#駕駛#警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49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