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遇警倉皇逃 一路逆向「闖紅燈撞2車」躲大樓被逮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4:28
穆男躲進大樓停車場自撞棄車逃逸。(圖/TVBS)
穆男躲進大樓停車場自撞棄車逃逸。(圖/TVBS)

桃園一名穆姓男子,昨(14)日晚間駕車於桃園區宏昌六街違停,警方見狀上前勸導,怎料穆男見員警靠近,竟立即猛踩油門高速逃逸,沿途逆向行駛、闖紅燈,且撞擊兩部自小客車,一路逃至八德區某大樓地下停車場後棄車躲藏,員警逐層搜尋,最終在頂樓水塔旁找到穆男,也查出他是毒品通緝犯,訊後依毒品通緝、毒品危害條例與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芭比Q了!吉普車溯溪糗卡水中 「整台滅頂」網喊療癒

 

員警查核穆男身分。(圖/TVBS)

事發於昨晚10時許,桃園保大員警在宏昌六街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在路中違停,當下欲上前勸導,沒想到42歲的穆姓男子見警車靠近,立即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隨即駕車在後尾隨追緝,穆男卻一路逆向行駛、闖紅燈等違規危險駕駛行為,沿途還撞擊兩部自小客車肇事逃逸。

穆男駕車至八德區永福街一帶時,為逃避警方查緝,駛入某社區大樓地下停車場藏匿,因車輛碰撞機械停車位導致無法動彈,便棄車逃離現場,循安全梯上樓躲藏。員警經詢問大樓社區主委,證實該人車並非社區內住戶,且穆男仍躲藏該大樓內。

 
更多新聞:好驚險!72歲阿婆騎車「連3撞」飛落邊坡 奇蹟僅輕傷

員警在穆男身上起獲一級毒品海洛因等證物。(圖/TVBS)

就怕危及住戶安全,員警在社區主委陪同下逐層搜尋,最終在大樓頂樓水塔旁找到藏匿的穆男。經查發現,穆男為桃園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並起獲一級毒品海洛因14包(毛重89.88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毛重51.64公克),全案依毒品通緝、毒品危害條例與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通緝犯#逆向#闖紅燈#肇逃#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144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