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德好想你!花蓮警「搏感情」逮人 毒品通緝犯無奈就範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7:22
花蓮分局中華所員警出奇招逮到「阿德」。(圖/TVBS)
花蓮分局中華所員警出奇招逮到「阿德」。(圖/TVBS)

「阿德找你很久!」花蓮分局中華所員警多日找尋綽號「阿德」的毒品通緝犯,結果10日清晨警方巡邏時,恰巧遇到騎車要上班的阿德,為了讓他就範,警方故意以輕鬆打招呼的口吻讓他卸下心防,還說「阿德好想你」等,出奇招逮人,最後阿德認出對方是之前曾抓過他的員警,只能無奈回話「又遇到你」並乖乖配合。

毒品通緝犯阿德現場遭搜索出身上持有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宜蘭重大砍人案!男遭3煞追砍20刀 右耳險割斷深見骨

綽號阿德的55歲張姓通緝犯平時居無定所,為了逮人,警方將其特徵記下,並經常在其容易出沒的地點加強巡邏,結果警方10日清晨5時許行經花蓮市軒轅路時,眼尖發現正要騎車上班的阿德,立刻大喊「阿德找你很久了!」起初阿德不願就範,不承認自己持有毒品,結果員警不斷和阿德「搏感情」,不僅說找他找很久,還說很想他,讓阿德最後無奈就範,隨後警方在他身上搜索,起獲安非他命毒品0.34克及吸食器。

李姓員警用輕鬆的口吻讓阿德卸下心防乖乖就範。(圖/TVBS)

花蓮分局中華所長張軒智表示,針對轄內治安人口,都會特別教育同仁辨識嫌犯特徵,而過去曾逮捕阿德的李姓員警則說,為了避免有案在身的嫌犯有過度激烈的拘捕動作傷及同仁或是民眾安危,才會以輕鬆口吻讓嫌犯卸下心防,等同仁前後警戒後才進行逮捕動作,至於被逮到的阿德,警方已依法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阿德#特徵#毒品#通緝犯#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228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