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安捏啦!2阿嬤坐過站竟跳火車 手指遭夾拖行10公尺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5:35
阿嬤跳火車後手指被車門夾住,慘遭拖行10公尺,被送醫急救。(圖/TVBS)
阿嬤跳火車後手指被車門夾住,慘遭拖行10公尺,被送醫急救。(圖/TVBS)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火車站,今(13)日中午發生一起跳車意外,2名阿嬤結伴從北部搭乘莒光號,要去白沙屯拱天宮參拜媽祖,兩人疑似坐過站,竟跳下火車,其中一人的手指被出門夾住,在月台上被拖行將近10公尺才停下;另名阿嬤也摔傷,站務人員目睹後,緊急通知司機停車,將阿嬤送醫治療。
 

台鐵站務人員模擬阿嬤跳車遭拖行狀況。(圖/TVBS)

 
2名阿嬤今(13)日中午在白沙屯站跳車。(圖/TVBS)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今日中午12時20分接獲通報,稱白沙屯火車站有婦人被火車車門夾住,在月台上被拖行約10公尺,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受傷的84歲黃姓老婦已被台鐵站務人員引導至候車室。經過初步檢查,她的左膝蓋有0.1乘0.1公分的擦傷,左手指、後腦、前額也都有擦傷,意識清楚,被送往通霄光田醫院治療。
 
消防人員說明2名婦人受傷情況。(圖/TVBS)

 
更多新聞:砰!行車糾紛爆衝突 台中男搖窗飆罵又開「辣椒槍」

據了解,這對黃姓姊妹都是新北人,姊姊84歲,妹妹68歲,兩人今日打算至白沙屯媽祖廟參拜,搭乘莒光號511車次,疑似到白沙屯車站後,忘記下車,等到列車緩慢要繼續南下時,她們趕緊衝至門邊自行開車門想要下車,結果妹妹先跳上月台,姊姊動作較緩慢,手指被車門夾住拖行10公尺遠,妹妹見狀趕緊拉住姊姊,自己也摔倒在地。

2名阿嬤今(13)日中午在白沙屯站跳車。(圖/TVBS)

 
 
台鐵人員目睹後,透過無線電呼叫司機員緊急停車,並將2名阿嬤攙扶至候車室等待救護車到來,所幸兩人意識皆清楚,沒有生命危險。台鐵白沙屯站呼籲,旅客搭乘列車如遇過站狀況,千萬不要冒險跳車,應等到下一站後,再透過站務人員協助,免費搭乘折返列車,確保不會發生類似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苗栗#白沙屯車站#台鐵#火車#阿嬤#拖行#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780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