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角頭「要命小方」兒揹4條通緝 逃亡3年大肚落網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7:54
台中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的兒子常偉政涉犯4罪,逃亡3年多,於大肚區落網。(圖/警方提供)
台中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的兒子常偉政涉犯4罪,逃亡3年多,於大肚區落網。(圖/警方提供)

台中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的獨子常偉政,繼承衣缽,18歲就組詐騙集團,3年前犯下傷害、妨害自由、詐欺等4件刑案,遭台北、台中、台南地檢署通緝,卻未入監服刑,躲了3年多,昨(20)日在大肚區落網。

警方趁常偉政與女友買午餐之際,將其上銬逮捕歸案。(圖/警方提供)

 
方敏懿10多年前靠詐騙闖出名號,賺進大筆錢財,之後開始添購槍彈,走向暴力集團路線,成為地方角頭,在中台灣說話也有一定的份量,曾兩度被提報為治平對象,曾因犯下擄人勒贖案遭判刑17年半;方的前妻常新汝,綽號「姐姐」,也是中部毒品大姐頭,行徑囂張、潑辣,與陳男再婚並組販毒集團,2016年被捕入獄。

要命小方前妻曾販毒買名牌包遭警查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嘉義2男1女相揪摩鐵開趴 52歲男全裸陳屍浴缸

常偉政從母姓,由方敏懿一手帶大,耳濡目染學會父親的詐騙伎倆跟習性,年僅18歲就自組詐騙集團,專騙大陸人,自稱「為台灣的經濟繁榮」;而他在2017年1月在台中市五權西路遭仇家綁架,被對方勒贖500萬元,後來逃脫。
 

擄人勒贖「要命小方」之子,主嫌豹子落網。(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表示,常偉政3年前陸續犯下傷害、妨害自由、詐欺等4件刑案,判刑確定卻未入監服刑,遭台北、台中、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常偉政在逃亡期間,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四處更換租屋地點,藏匿大肚山地區或投宿汽車旅館,出門均以保時捷代步,規避警方查緝,再加上父親道上人脈支援,生活過得無憂無慮。

更多新聞:見警心虛!毒犯疑怕驗尿 盤查中棄車拔腿狂奔仍遭警逮

豐原分局歷經多月追查,掌握常偉政昨日下午開保時捷,載女友到大肚區一家自助餐店買午餐,專案小組上前表明身分,常偉政似乎不知早被跟監多時,先是楞了一下,隨即情緒平和表示「早晚都要面對」,並配合警方上銬,押解台中地檢署歸案,逃亡3年多的日子終於畫下句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常偉政#詐騙#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379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