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命小方之子」被通緝 逃三年買午餐遭逮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9:48

中部角頭綽號「要命小方」方敏懿的兒子常偉政,犯下傷害、妨害自由以及詐欺等四件刑案,遭判刑確定,但沒有入監服刑被通緝,逃亡了3年,終於在台中大肚落網,而他見到警察,也說早晚要面對,乖乖就範,讓警方上銬。

圖/TVBS

 
一對男女進到自助餐,才剛要夾菜,就有三名便衣刑警衝進來,把男子架住,他就是中部中生代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的兒子常偉政。

原本他還想掙扎,但似乎知道逃不掉了,乖乖就範,在餐桌前讓警方上銬逮捕。

圖/TVBS

要命小方之子常偉政,繼承爸爸的職業,從18歲就開始組織詐騙集團賺錢,4年前涉及詐欺黑吃黑糾紛,遭綁架,勒贖5百萬元,淪為肉票,而這些年他也犯下傷害、妨害自由、詐欺等四件刑案,遭判刑確定,卻沒有入監服刑,被通緝逃了三年,警方跟監4個多月,終於在20日,趁他買午餐時,將人逮捕。
 

自助餐業者vs.記者:「我昨天回去還去收驚,(你還去收驚), 我聽到碰一聲,心臟很痛。」

自助餐業者說,他帶著女友買午餐,夾到第三片香腸的時候,警方就衝進來了。

警方:「兩點二十五分(逮捕)。」

圖/TVBS

就算再狡猾,還是逃不過警方法眼,被逮捕時,他也說早晚要面對。

豐原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彥:「(常偉政)很會運用網路,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在了解說,他是不是在網路的活動度,還有其他的再犯情事,所以我們就鎖定了這樣一個犯嫌來追緝。」

而要命小方這一家人,方敏懿擁槍自重,犯下擄人、強盜等重罪,遭判刑17年半,他的前妻也因販毒案遭警方逮捕,還有疑似酒駕,送醫時假借尿急,請兒子推輪椅,從醫院偷跑出去,他的兒子常偉政也當起詐欺犯,犯下暴力事件,逃了三年,如今敗在三片香腸,被警方逮捕歸案,將入監跟爸爸一起服刑,接受懲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要命小方#方敏懿#常偉政#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45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