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要命小方 結果共18筆

  • 「要命小方之子」被通緝 逃三年買午餐遭逮

    中部角頭綽號「要命小方」方敏懿的兒子常偉政,犯下傷害、妨害自由以及詐欺等四件刑案,遭判刑確定,但沒有入監服刑被通緝,逃亡了3年,終於在台中大肚落網,而他見到警察,也說早晚要面對,乖乖就範,讓警方上銬。
    2021/12/21 18:29
  • 台中角頭「要命小方」兒揹4條通緝 逃亡3年大肚落網

    台中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的獨子常偉政,繼承衣缽,18歲就組詐騙集團,3年前犯下傷害、妨害自由、詐欺等4件刑案,遭台北、台中、台南地檢署通緝,卻未入監服刑,躲了3年多,昨(20)日在大肚區落網。
    2021/12/21 17:54
  • 中市警方執行安城專案 角頭「要命小方」之子落網

    台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執行「安城專案」,鎖定角頭「要命小方」的兒子常姓通緝犯展開查緝,警方今天說,常嫌於昨天下午落網,將擴大偵辦釐清案情後解送歸案。
    2021/12/21 17:01
  • 要命小方妻躲酒測! 警:展執法決心罰18萬

    台中角頭要命小方的妻子前晚開車撞上路邊車輛後翻覆,警方到場,她說頭暈拒絕酒測,到醫院也不配合抽血檢驗,還「尿遁」趁隙離開,直到昨晚十點多,她終於回到警局,但對於為何肇事與離院,都說忘記了,而台中警方則針對她拒絕酒測,開罰18萬元!
    2021/08/24 13:51
  • 中部角頭妻自撞就醫躲酒測落跑 到案吃拒測罰單

    中部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的妻子林女,前天開車自撞路旁3輛自小客,警方到場要求酒測她以身體不適要求先就醫,到醫院後卻離開失聯,林女昨天到案後,警方開出酒測拒測罰單。
    2021/08/24 10:25
  • 「要命小方」妻3度酒駕 遭判6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林姓女子自撞路邊三輛轎車,到醫院治療要抽血酒測時,竟然逃離現場;根據了解她就是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的現任妻子,過去她就曾經三度酒駕,被檢方認定,有發監執行的必要,當時她還提出異議,表示自己先生正在服刑,還要照顧公婆小孩,最後被法院駁回,判她需要入監,這次再次肇事,雖然目擊民眾表示她渾身酒味,是否因此才規避酒測逃離醫院,警方也將追查她到案說明。
    2021/08/23 15:22
  • 要命小方妻開賓士撞路邊3台車 醫院酒測前落跑

    台中22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女駕駛開賓士休旅車,撞上路邊3台轎車後翻覆,上救護車送醫後,為了躲避酒測趁機落跑。
    2021/08/23 13:42
  • 撞死興大生嫌投案 曾涉「要命小方」兒綁架案

    賴姓嫌犯撞死大學生肇逃,躲到附近中古車行,再由朋友接應帶去汽車旅館,經過警方策動,在29日晚間向警方投案,他坦承吸毒開車,但沒有酒駕;而警方調查,這名賴姓嫌犯,曾涉入兩年台中角頭兒子綁架案,全案還在審理中,另外還因為毒品案遭到通緝。
    2019/10/30 12:58
  • 擄「要命小方」之子、索500萬 主嫌豹子落網

    發生在今年大年初一,中部知名角頭「要命小方」的兒子,因為黑吃黑,遭詐騙集團幕後主嫌、綽號豹子的涂姓男子,綁架勒索500萬元,警方當時順利將人救出,也到藏匿地點攻堅逮人,但卻讓主嫌豹子給跑了,追查半年,日前在屏東墾丁,逮捕到戴著女友去度假的主嫌和共犯。
    2017/06/12 17:55
  • 涉擄走角頭兒子 主嫌涂男墾丁落網

    台中知名角頭「要命小方」的兒子常男,今年初遭綁架雖被警方偵破,但綽號「豹子」的涂姓主嫌與共犯周男未到案,警方日前掌握兩人行蹤昨天將他們逮捕,目前仍在訊問偵辦中。
    2017/06/12 15:33
  • 快訊/擄人勒贖「要命小方」之子 主嫌豹子落網

    發生在今年大年初一,中部知名角頭「要命小方」的兒子,遭到綁架勒索贖金500萬元,警方事後順利將人救出,追查了半年,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成功逮捕綽號豹子的25歲涂姓主嫌,由於主嫌從未成年就曾擔任車手,接著自立門戶,成立詐騙集團,究竟雙方是否有債務糾紛,才會動手綁架。
    2017/06/12 13:03
  • 初二狂飆180-200 南下雲林高雄抓綁匪

    警車開在國道路間狂飆180,因為知道嫌犯逃到雲林和高雄,飛車南下逮人,在斗六逮到其中幾個嫌犯,得知人質被拘禁的地點和房號,肉票還在台中,在和其他綁匪比快,要搶救活口!
    2017/01/30 12:06
  • 「要命小方」真要命!屢犯重案 2年3度擄人

    被綁架的21歲常姓男子,背後其實有個履犯重案的老爸,也就是「要命小方」方敏懿,10多年前,他就在台中組詐騙集團,還曾經在台中綁架曾對他開槍示威的廖姓中古車商,向家屬勒贖2億元,犯案後一個月,在淡水落網,震驚社會。不只如此,他和多年前被槍殺的角頭翁奇楠是好朋友,還曾經多次借錢,給翁奇楠「掉頭寸」,「要命小方」的妻子常姓女子,綽號「姐姐」,在他入獄後,還組成販毒集團,去年剛被警方破獲。
    2017/01/29 18:51
  • 年初一台中就開槍 「要命小方」兒子遭綁票

    全台大過年,唯獨台中又傳槍聲,在中部犯下多起綁架勒索的角頭「要命小方」,被關之後仍不平靜,他的21歲兒子綽號「小白」,昨天深夜疑似跟仇家談判,遭綽號豹子的集團持槍擄走,家屬隨即接到電話勒索500萬,警方出動抓人,今天下午在台中市蘭夏汽車旅館救出肉票「小白」,目前警方掌握嫌犯超過5人。
    2017/01/29 18:05
  • 快訊/「要命小方」兒子遭擄 勒贖500萬16時獲釋

    台中市南屯區一間中油加油站前面,昨天晚上深夜11多,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曾犯下多起重大刑案、外號「要命小方」的台中角頭方敏懿,和前妻生下綽號小白的常姓男子,疑似被綽號「三角仔」的薛姓男子強押往太平地區逃逸,家屬說,凌晨接獲歹徒勒贖500萬元的恐嚇電話,經調閱路口監視畫面,鎖定薛男涉有重嫌,警方目前已經救出常姓男子送醫治療。
    2017/01/29 15:51
  • 要命小方前妻綽號「姊姊」 販毒買名牌包

    日前曾犯下擄人勒贖案,綽號「要命小方」的台中角頭被判刑17年,目前正在監獄裡服刑,但他的常姓前妻綽號「姐姐」,在外組了一個販毒集團,專門吸收少不更事的小弟小妹幫忙販毒,警方鎖定他們的行蹤,兵分多路在出租套房、大馬路邊將他們一網打盡,而這名「姊姊」藥頭,光是賣毒就有不少收入,被抓的時候背的隨身包包是LV,警方逮捕她的時候,還在房裡搜到至少10個名牌包。
    2016/12/13 13:10
  • 尋仇勒贖2億 「要命小方」攜錢偷渡被捕

    要命小方,栽在警方手裡!發生在2月4日,台中市二手車行廖姓業務員,遭到綁架勒索2億元,藏鏡人指向是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就在他攜帶長短槍、7萬人民幣和50萬台幣,準備偷渡出海前,警方提早一步,在新北淡水捷運站,將他連同3名手下,一起逮捕
    2015/03/04 09:23
  • 「要命小方」落網 傳翁奇楠曾向他借錢

    台中警方拘提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帶回26名嫌犯,警方調查,綽號「要命小方」方姓嫌犯,疑似和角頭「翹嘴宏」林益宏遭槍殺有關,但方姓主嫌否認涉及「翹嘴宏」命案,反而向警方透露,另一個遭槍殺角頭「翁奇楠」,生前曾向他調頭寸。
    2010/07/10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