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詐騙420萬!醫生娘「復仇」報警制伏年輕車手


發佈時間:2021/12/1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3:42

台南新營有1名70幾歲的醫生娘遭詐騙,先後4次交付了420萬,她告訴先生之後才驚覺上當,報警展開「復仇」!食髓知味的詐騙集團再次來電,要求交付120萬元,他們把面交地點約在距離分局只有100公尺的巷弄,員警現場埋伏,年輕車手一出面,立刻被壓制在地!

圖/TVBS

 
見到年輕車手出面取款,埋伏員警立刻衝了出來,聯手將他制伏在地!

員警vs.嫌犯:「趴下!趴下!」

圖/TVBS

70幾歲的醫生娘急忙避開,站在一旁,聯合警方展開復仇,因為,12月初,詐騙集團謊稱她的證件遭到冒用開戶,如不繳交公證款,將有牢獄之災,同時恐嚇她「偵查不公開」,因此,從7日開始,醫生娘總共提領4次款項給詐騙集團,金額高達420萬元。一直到13日,她向先生提及此事,才知道被騙,趕快報警。
 

中山路派出所長吳建華:「所長陪同被害人與詐騙集團來交涉,假冒檢察官要求被害人至銀行提領120萬,前往本分局某路段來進行面交。」

圖/TVBS

22歲的車手一出現,大批警力立刻將他制伏,這個地點距離分局只有100公尺,詐騙車手是桃園人,有毒品前科,說是因為無業,朋友介紹的工作,他特地從桃園搭高鐵南下台南取款,說是事成可以獲得上萬元酬勞,根本不知道,約定的交款地點就在分局旁,狼狽落網,被依詐欺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車手#酬勞#落網#面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88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