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婦80萬還想揩油!長髮正妹警這一招 逮捕壯男嫌犯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8:42
正妹女警將身形魁武的犯嫌抓下車。(圖/TVBS)
正妹女警將身形魁武的犯嫌抓下車。(圖/TVBS)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南港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61歲的陳姓婦人報案,指稱自己遭到假檢警電話詐騙,已經先付款80萬元,但犯嫌卻還食髓知味,繼續對陳姓婦人行騙。警方獲報後打算將計就計,「配合演出」,等婦人要去交付第二次詐騙款項66萬元後,立即上前逮捕車手,事後更循線抓到黃姓收水車手及車手幹部。3名犯嫌供稱,他們是聽從指示取款,可獲得1至2萬元報酬。

警方趁著交易時上前逮人。(圖/TVBS)

 
更多新聞:吃火雞肉飯也能破案!鷹眼鮮肉所長「一眼瞬間」秒逮竊賊

據了解,61歲的陳姓婦人,日前接獲電話詐騙,指稱婦人的帳戶有不明的金流進出,可能涉及不法案件,要求婦人把錢全都從銀行領出來,並交給法院扣押。原先婦人真以為自己可能涉及刑案,交付80萬元款項,後來把這件事情告訴兒子,這才驚覺自己遭到詐騙,婦人與兒子也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犯嫌手上還拿著假鈔。(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被按喇叭!暴怒男扭打、亮刀 見警盤查還飆6字髒話
 

沒想到詐騙集團第一次得手後,竟然還食髓知味,打算在婦人身上繼續「揩油」圖利,要求婦人再去領出66萬元,還要求要全程通話並拍下現金照片回傳。警方獲報後便將計就計,讓婦人帶著66萬元的假鈔到南港車站附近與車手交易,交錢瞬間警方立即上前逮捕24歲的陳姓車手,事後更循線在萬華區西門町一帶,找到第二名24歲的黃姓收水車手。

收水黃姓車手也被警方在萬華區查緝到案。(圖/TVBS)

更多新聞:豆腐頭隨身碟「白轉黑」律師控掉包 怒提三項駁斥林秉樞

原先黃男還百般狡辯,供稱根本不認識陳嫌,也沒有要去拿錢等,後來警方突破心防,黃男才說出詐騙計畫是由24歲陳嫌拿錢交給他後,再轉交給36歲的陳姓車手頭,事後員警也循線在新北市三重區將陳姓車手頭查緝到案,而該名陳姓犯嫌,平時是工程施作人員,身高180幾公分,身材非常魁武,但女警也沒在怕,一把就把犯嫌從車上拉下來逮捕。

正妹長髮女警面對身高183公分的壯碩犯嫌仍強悍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欠北聯幫2百萬賭債!惡煞當街亮槍擄人 妻子嚇壞急報案

據了解,黃嫌與陳姓車手頭先前就在北部地區從事不法詐騙,今年3月也曾經被警方抓過,沒想到仍繼續行騙,還找到陳嫌一起加入,負責取款。24歲的陳姓與黃嫌供稱,當車手一天可拿一萬元報酬,而陳姓車手頭則是可獲得二萬元報酬,挺而走險的下場,就是得面對詐欺刑責,而警方還會持續溯源,追查詐騙集團上游成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南港#詐騙#車手#取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41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