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領18萬!車手路邊遭盤查狂奔100m 熱心男幫壓制逮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20:05

車手深夜剛領完錢,就被巡邏員警逮住!新北市有員警在擴檢時,發現路邊一名男子在閒晃,不只眼神閃爍,甚至還想調頭走,上前盤查時,對方先假裝配合,再趁亂狂奔,逃了100公尺後,熱心民眾幫忙把嫌犯重摔在地,警民合作抓人,最後在他身上查扣到18萬6千元的現金,知道已經逃不了,才坦承自己是詐騙車手。

圖/TVBS

 
凌晨一點多,一名男子在馬路上狂奔,只見他頭也不回,拼命往前衝,因為後頭除了一名警察追上前之外,還有兩名員警騎車緊跟,這個轉角一過,男子繼續加速前進,好險這時,前方一名熱心民眾看到這一幕,把人攔下來,重重一摔,動彈不得。

蘆洲派出所所長李明翰:「當時現場有一位民眾,看到警方在追呼涉嫌人,叫這個涉嫌人不要動的時候,那立即上前幫忙攔阻,警方跟警方一起,合力的把他壓制在地。」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名嫌犯,半夜就是在路上閒晃,看到員警眼神閃爍,甚至刻意想要掉頭,因此員警上前盤查,他二話不說就往前狂奔。」

 
圖/TVBS

案件發生在新北市這處公園附近,還原當時過程,王姓嫌犯一開始被盤查,他先假裝配合,但最後爆身分證時,趁機開溜,往前衝刺約100公尺左右,在警民合作之下,順利將人壓制,最後才發現他是名詐騙車手。

蘆洲派出所所長李明翰:「那警方在現場,是查扣到大量的現金,跟兩支的手機,那涉嫌人起初是,坦誠他擔任車手這個角色,但是對案情的內容,始終是避重就輕。」

圖/TVBS

身上被查扣到18萬6千元的現金,不排除是剛領完錢,就被警方逮個正著,根據新北市警局統計,詐騙車手最常在晚上6點到凌晨12點的時段活動,佔了總體的6成,再來才是中午12點到晚上6點,兩個時段加起來超過9成,這回,詐騙車手以為挑深夜時段難被發現,但還是躲不過人民保母的銳利鷹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手#盤查#狂奔#壓制#逮人#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544

0.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