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5千元!詐欺女車手被逮竟大爆走 抓狂咬員警爆推擠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1:48
女車手被逮竟然咬員警。(圖/TVBS)
女車手被逮竟然咬員警。(圖/TVBS)

這個月1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永和區警方掌握線報,指稱有一名翁姓女子,疑似打算吸收他人作為詐欺集團下游車手。翁女先把5千元轉到楊女戶頭,再和楊女約在超商碰面,要求楊女把錢領出來交給她,只是她沒想到警方全程看在眼裡,等時間成熟時上前抓人,起初員警還因為她是女生好言相勸、萬分禮讓,但翁女竟然情緒失控,張嘴攻擊咬警察,當場被警方強勢上銬逮捕。

警方埋伏在超商外。(圖/TVBS)

 
更多新聞:打離婚官司!理科夫妻現身家事庭 「為了孩子盼順利」

據了解,46歲的翁姓女子與64歲的楊姓女子並不認識,楊女某天突然接到翁女打來的電話,指稱有5千元匯進了他的戶頭,要求要和楊女見面,並且把戶頭裡面的錢領出來交給她。楊女驚覺有異,認為自己也可能變成詐騙集團的下游之一,便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壓制時一旁民眾嚇得把腳縮起來。(圖/TVBS)

更多新聞:12人歡唱失控!朋友互毆 警噴辣椒水控制還揪出通緝犯
 

警方掌握兩人相約的超商及時間,就在附近埋伏,等楊女一把錢交給翁女便立即上前盤查。原先警方認為翁姓犯嫌是女生,就只有輕微壓制、好言相勸要求她配合,沒想到翁女竟然態度頑劣,失控大爆走,咬傷新生派出所張姓警員左大腿,又抓傷邱姓警員,還害得林姓警員扭傷,幸好到醫院救治後都沒有大案。

警查扣五千元現金。(圖/TVBS)

更多新聞:橫越3線道變換車道!租瑪莎拉蒂 失控打滑衝撞計程車

隨後警方立即將潘嫌強力壓制逮捕,查扣她的手機與楊女要交付給她的5千元現金。面對警方的強勢作為,潘嫌才終於冷靜下來,隨後也坦承犯行,全案警方訊問後,將她依詐欺、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方#車手#壓制#咬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8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