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妹別跑了!玩手機挨罵!7歲女童負氣狂奔 警雨中苦追半小時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9:09

只因為不能玩手機,7歲女童負氣離開,還差一點走失!台北市一名媽媽,日前到國小接兩名女兒下課,但7歲的小女兒,卻一直玩手機,開口制止她,竟然氣得拔腿狂奔,消失在巷弄裡,10歲姐姐立刻跟上前追人,也一起走失,讓媽媽焦急得報警求救。

圖/TVBS

 
員警騎車來回尋找,原來有一對國小姐妹走失在街頭,好不容易看到人,但妹妹卻拔腿狂奔。

員警vs.女童:「妹妹不要再跑了,好不好,她是要跑去哪裡啊,妳叫她不要跑,妹妹。」

姐姐不斷喊話要妹妹別再跑了,但她仍舊不受控消失在巷弄裡。

 
員警vs.女童:「不要跑不要跑,叫她過來。」

圖/TVBS

事發在北市大安區,這個月中傍晚五點多,當時下雨天大家撐著傘讓警方更難鎖定目標,只能騎了一圈又一圈,直到再度發現她的身影;但女童頭也不回、跑過路口投入媽媽懷中,兩人都焦急得放聲大哭。

當時媽媽到東區的國小接2名女兒下課,但7歲的小女兒卻一直玩手機,才剛開口制止卻氣得跑走;小四的姐姐追上去也一起走失,媽媽雖然立刻跟上前,但才轉個彎就不見姐妹蹤影。

記者江昀蔓:「雖然找到(女童)的地點距離學校只有300公尺,但附近很多小巷子,女童不斷來回奔跑,等到員警跟進巷弄裡,已經不見她的身影,前後花了30分鐘才總算找到人。」

被阻止玩手機,女童就在馬路上橫衝直撞,事後媽媽也感到相當懊悔,其他家長又能怎麼避免衝突發生。

其他家長:「固定一個時間,就是功課寫好你才能玩。」

圖/TVBS

 
其他家長:「其實小朋友看著大人用,也很難不使用手機,如果年紀還小的小朋友的話,跟他做個約定,還是適當讓他可以使用、避免他也反彈。」

不少家長認為只要約定好使用時間,就不會完全禁止小朋友玩手機。這回國小女童負氣在街頭狂奔,不僅讓家人揪著一顆心,也讓員警疲於奔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手機#負氣#離開#報警#求救#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144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