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媳婦聊房事還伸鹹豬手 公公:把我當妳老公練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8:58
高雄一名媳婦控訴遭公公性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媳婦控訴遭公公性騷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女子和丈夫婚後感情不睦分居,獨自照顧兒子,期間公公以探視孫子為由,多次到媳婦租屋處幫忙照顧,沒想到卻趁機偷吻對方,還跟她大聊房事等,甚至要求媳婦,「把我當妳老公練習」。女子不甘受辱憤而提告,檢方偵辦後依性騷擾罪起訴,全案進入法院審理,在家人極力勸說下女子選擇原諒公公,同意撤回告訴,最後全案判決公訴不受理。

媳婦身心受創憤而報警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人妻「小如」(化名)婚後和丈夫個性不和導致分居,她帶著兒子到左營租屋居住。2019年5月18至20日,孩子出現發燒造成身體不適,公公得知後以關心和探望為由,到小如租屋處幫忙照顧孫子。

更多新聞:小王「被分手」不甘願 傳激戰影嗆人夫…下場慘了

同年5月19日,小如當時在客廳點完眼藥水後閉上眼睛休息,公公竟趁她毫無防備之際,走道對方身邊並親吻左臉頰;隔天上午,公公載著她和兒子從醫院返回左營住處,在客廳把孫子哄睡後,主動找小如聊起房事等敏感問題,甚至還要她把自己「當成配偶練習」,接著又趁小如不注意時以雙手環抱住猥褻得逞。

 
家人勸說下女子選擇撤告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如對於公公一連串踰矩行為無法接受,憤而報警提告,橋頭地檢署偵辦後依照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公公提起公訴,全案移送橋頭地院審理。法院審理後認定公公涉犯性騷擾罪嫌屬告訴乃論,辯論終結前小如在家人極力勸說下,選擇原諒公公,同意撤回告訴,依法判決公訴不受理結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居#公公#孫子#性騷擾#強吻#配偶#告訴乃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6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