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 雲林2嫌拿假5倍券付油錢「4張編號都一樣」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3:56

雲林兩名嫌犯,拿偽造的的5倍券,跑去加油站加油,想付掉1000元的油錢,員工收到後驚覺不對勁報警抓人,監視器畫面曝光,兩人開白色租賃車,加完油匆匆離去,警方秀出假五倍券,四張編號都一樣相當粗糙。

圖/TVBS

 
霹靂小組上前抓人,警察靠駕駛座旁邊手抓著車門,向嫌犯喊話,叫他從副駕駛座出來乖乖就範,進出的路都被擋死了,嫌犯蹲地上,他就是涉嫌拿假五倍券加油的其中一人。

另一邊,霹靂小組衝進民宅,抓到第二個假五倍券嫌犯,只見他躺在床上一絲不掛,警方壓制上手銬,他表情痛苦,人抓到不夠還要搜住處。

圖/TVBS

假的五倍券嫌犯成品有四張,兩張拿去加油站付1000塊油錢,另外兩張自己持有還沒花掉,監視器畫面曝光,16日凌晨4點多兩名嫌犯駕著租賃車,跑到加油站,油錢拿兩張面額500的假五倍券付款,員工驚覺不對勁報警處理。
 

雲林縣警局鑑識科長謝金霖:「上面有這個凹凸痕,剛剛縣長有講到凹凸痕這個,民眾只要這樣一摸就可以感覺到,那另外有針對有視障的人,它旁邊有這些線凸紋線這一摸,就可以辨識包括它是500的還是1000的,還是200的,透光的方式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的,細小的微字。」

圖/TVBS

警局鑑識科科長詳細解說,這次用紫外線驗鈔機一照確認沒螢光線,紙張摸起來平滑也沒變色油墨,最偷懶的是他直接拿A4紙印相當粗糙。

刑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順:「係用高倍速的彩色影印機複印之後,出來行使。」

嫌犯到底多不用心,警方把4張假的五倍券排在一起,4張編號都一樣,連摸都不用摸就知道一定是假的,警方說在住處只有半成品跟原料,總共就4張偽造五倍券嫌犯抓到了假券沒外流。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雲林#偽造#五倍券#粗糙#加油站#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231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