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粗糙 結果共368筆

  • 天天看A片!員工首揭「性影像中心工作內容」:要對色情不反感

    為了提供被害人協助窗口,衛福部去年(2023)成立了「性影像處理中心」,透過通知平台業者移除違法影像、轉介諮商輔導等方式,協助各年齡層被害人恢復正常生活。近日有媒體專訪該中心員工,他們說工作內容就像天天在看粗糙的A片,必須對色情不反感,且不能太有同理心。
    2024/04/21 10:18
  • 杭州復刻兵馬俑辦展 旅客批:表情呆、騙錢

    西安兵馬俑,2023年接待遊客超過1千萬人,是世界知名景點。近期杭州也出現「兵馬俑展」,號稱花兩年打造,和陝西一樣壯觀。但展覽開幕後,吐槽留言洗版網路,遊客痛批杭州兵馬俑,表情呆版、做工粗糙,質疑主辦方涉嫌虛假宣傳!
    2024/03/27 17:43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疑遭丟包檢追身分

    火車站怎麼會有頭蓋骨和大腿骨?為了找出死者身分,檢方和法醫到殯儀館相驗,初步難以判斷性別年齡,法醫高大成分析,頭蓋骨是否粗糙可辨識性別、牙齒磨合程度可看出年齡,接下來將進一步比對DNA和失蹤人口,不過從遺體變成白骨,至少需1到2年時間,出現在鐵軌附近,不排除是遭人丟包。
    2024/03/10 19:31
  • 洗頭用「這個」易掉髮?醫:髮質較易粗糙 但屬間接證據

    水質有分成硬水跟軟水,以台灣來說,北部水質是軟水,南部是硬水,所謂硬水就是礦物質含量比較高,而有一些人覺得用硬水洗頭,比較容易掉頭髮,實際詢問皮膚科醫師,認為從過往研究看起來,意見滿分歧的,有可能是礦物質沉積在頭髮上,間接導致掉髮,但也有研究覺得沒有差,需要更多研究證實,而其實頭皮、頭髮會反映一些身體狀況,像是圓形禿、乾癬等等,民眾要多注意。
    2024/03/06 22:57
  • 三重工地開挖害公寓傾斜 建商鞠躬:負責到底

    發生這次民宅傾斜的主要原因,經結構技師及土木技師認定後,指向旁邊建案施工方法太過粗糙,負責建案的玖長建設副總經理,也到場鞠躬道歉,表示一定會負責到底。據了解,出事的玖長建設僅成立4年,資本額也僅有1500萬元。過去都沒有起照紀錄,這個建案是經手的第一案,沒想到就發生意外了。
    2024/02/27 23:28
  • 全聯新品被讚爆!人妻「一口驚豔」 內行全點頭:真的好吃

    全聯福利中心是不少人生活上的好朋友,不論日常用品還是生鮮食材都有豐富的商品可以選擇,但以往賣場最容易被人詬病的就是麵包類商品,過去刻板印象多是乾硬粗糙,但有網友發現全聯上架了一款值得推薦的新品麵包,分享文釣出不少人共鳴,還有人直呼「全聯終於有好吃的麵包」。
    2024/02/22 18:52
  • 你用「硬水」洗頭嗎? 醫示警:易變粗糙脫髮

    雖然肉眼看不見,不過其實水也有軟硬之分!硬水礦物質含量較高,尤其台灣南部地區像是台南、高雄多屬於硬水,因為重工業發展和地質環境導致,而醫師也示警,硬水會讓洗髮精難以起泡,降低清潔效果,而礦物質和洗髮精產生化學反應,殘留在頭髮上,變得粗糙、脆弱,恐怕間接導致脫髮。
    2024/02/13 19:19
  • 去角質治痘痘粉刺?皮膚科醫揭迷思 恐讓皮膚粗糙、暗沈

    提到「去角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像是在早期,民眾常用挽面的方式去除臉上的角質,現在多半是使用各式各樣去角質的產品。甚至不少患者長痘痘和粉刺,也想透過去角質改善,不過皮膚科醫師邱品齊指出,痘痘粉刺無法透過去角質解決,人為去角質動作可加速汰換老廢角質細胞,使皮膚暫時變得光滑柔嫩,然而,一旦過度去角質,就會影響到皮膚屏障和免疫功能,反而容易造成皮膚敏感、乾燥、脫屑甚至泛紅。
    2024/02/09 09:48
  • 「甄嬛展」春節暖場 劇迷轟戲服粗糙如淘寶貨

    春節快到了,大陸出現各式各樣的展覽就連12年前熱播的「甄嬛傳」,現在在北京都有人辦特展。不過有劇迷去朝聖後發現,現場展出許多戲服只是復刻版,質感粗糙被認為像廉價淘寶貨,而門票要台幣將近420元。
    2024/01/24 20:01
  • 旅美男返台失業 進口2公斤大麻放「透明盒」

    一名在美國旅居10多年的朱姓男子,去年返台後收入不穩定,決定從美國進口2公斤大麻,以5到8萬元的酬勞,透過桃園機場的2名物流作業員收貨,但因為包裹藏毒手法粗糙,一下就被海關發現,通報刑事局逮人。
    2024/01/12 12:30
  • 小疏失害4孩童傷!永平公園溜滑梯濺血 基市:要求廠商賠償

    基隆市七堵區永平公園日前發生4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由於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基隆市府今(17)日表示,此事件可歸責於承攬廠商的工作瑕疵,市府將為受傷孩童向廠商提出民事求償。
    2023/12/17 12:32
  • 扯!「防滑貼條」竟錯貼在扶手處 3童溜滑梯被劃傷流血

    基隆市七堵永平公園日前發生3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基隆市政府調查發現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今(11)日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此為明顯的疏失,將針對相關人員及廠商作業進行檢討,並指示封閉永平公園溜滑梯區,避免再次發生受傷意外。
    2023/12/11 12:28
  • 預約掛號逾3000人!台中名醫「無預警被解聘」 病患衝醫院抗議

    台中市骨科名醫黃鐙樂,其醫護團隊為台新醫院的外包單位,日前無預警遭院方解約,許多病患不滿,今(1日)上午跑到醫院門口抗議,病患表示院方作法粗糙,不接受院方「換醫師」;而院方表示,係因衛生局規定醫療不能外包,合約有適法性問題,才提早與黃鐙樂醫師解約。
    2023/12/01 20:22
  • 百元假鈔裝飾膠帶DIY 防偽線「歪歪的」

    新北市五股有民眾收到百元假鈔,發現上面的防偽線怪怪的,疑似是有人拿裝飾用反光膠帶,自己DIY,但疑似黏得太粗糙,竟然把虛直線貼歪了!當事人PO上當地臉書社團提醒居民收到鈔票,無論千鈔百鈔都要注意。
    2023/11/06 13:04
  • 海鯤潛艦帆罩非最終版? 裝備等到位、戰系整合傳美商接手

    潛艦國造的原型艦-海鯤潛艦,於上週四(9/28)風光亮相,儘管幾天過去,討論熱度不曾退燒。除了專案本身的爭議,另個問題主要集中在它的帆罩不平整,這引起了國內外軍事愛好者和專家的高度關注。前海軍256戰隊訓練中心主任王志鵬指出,帆罩目前看來只有外殼,裡面僅有的主要結構,僅用於支撐前平衡翼。更評估這個版本,是臨時性工程,所以使用了比較薄的鋼板,因此呈現了凹凸不平的外觀,且焊線比較粗糙,航行燈也裝得不太好。
    2023/10/02 22:39
  • 「暗殺」普里格津手法太粗糙 白俄總統:絕不是普欽風格

    瓦格納傭兵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私人專機墜毀身亡,引起全球高度關注和猜測,由於他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之間的愛恨情仇,也讓外界認為,墜機背後極有可能與普欽有關。《金融時報》(FT)引述白俄羅斯媒體報導,身為多年盟友的強人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認為,他很了解普欽的做事風格,是一個極度謹慎的領袖,「有關外界推測暗殺普里格津一事,其手法太過粗糙且不專業,這絕對不是普欽一貫的風格。」
    2023/08/26 09:55
  • 柯文哲遭仿聲56秒批賴清德出訪 專家:疑「AI後製」

    部分媒體昨(16)天都有收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評賴清德的「黑函音檔」,曾模仿柯文哲爆紅的網紅小阿裂,就覺得錄音檔,模仿太粗糙、少了柯文哲的講話特色,而資安專家指出錄音檔,疑似是「AI後製而成」。
    2023/08/17 18:26
  • 沙漠大乾皮有救了! 近期爆紅「以油養膚」5攻略一次看

    從歐洲風靡到亞洲,在小紅書也有超高討論度的「以油養膚」保養技巧到底是什麼?台灣夏天潮濕又悶熱,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會讓肌膚變得乾燥粗糙,也會造成肌膚表面屏障保護作用下降。明明已勤擦所有保濕產品,肌膚卻依舊缺水,這時不妨試試用油保養。這篇帶你一次了解關於「以油養膚」5大攻略,做對了肌膚亮一度、做錯就是大爆痘,實行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2023/08/16 15:54
  • 潘君侖外景被擦防曬 唐振剛私密手感曝光:平常有在保養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日前前往韓國西南部的全羅道出外景,主持人唐振剛搭檔潘君侖深入當地挖花蛤、捕章魚、螃蟹,還挑戰手做青瓷,經過一連串的戶外行程後,他們被曬得通紅,唐振剛立刻替潘君侖擦防曬,潘君侖也開玩笑說:「多少人想要被小剛哥擦防曬乳,我今天就有這個榮幸!跟你們形容一下哥的手,平常有在保養,不粗糙,而且很彈。」
    2023/07/22 11:30
  • 美國要台灣研發生物試劑? 總統府:造假內容別信

    有媒體報導指稱,去年6月23日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召開南海工作會議表示,該會議紀錄並提到,依美方要求我國研發生物戰劑能力,規劃設置新建生物安全第四等級實驗室。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連日來包括總統府、國防部及蘇貞昌前院長等已接連多次陳明,我國不會也沒有發展生物戰劑的計畫,再次呼籲《聯合報》應該立即更正,並向國人表達歉意。時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也在臉書表示,關於「南海會議」報導是假訊息,時間不對、用語不對、會議根本不存在,造假內容粗糙,請國人不要相信。
    2023/07/12 13:02
  • 范雲吃案性騷修法? 民進黨團批藍營:政治操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指控,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對他們提出原能會前主委謝曉星的性騷擾事件提案,投下反對票。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在國民黨1月提案前,民進黨早在去年12月就凍結預算、要求各單位檢討此案及現行的性騷擾通報機制,國民黨抄襲政院新聞當作提案,還拿來當作政治鬥爭的工具使用,缺乏基本政治道德。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痛批,國民黨的政治操作手法粗糙惡劣,根本不是真正關心性平。
    2023/06/03 13:41
  • 冒名「王雪紅、郭台銘」買飆股 假文已下架逾3萬篇

    又有新一波的名人,像郭台銘、王雪紅,被冒名,在臉書上教大家投資股票。警政署統計,截至上個月底,光他們跟臉書合作下架的詐騙文章就有3萬則,很多人納悶,粗糙手法為何會有人被騙,民眾剛開始都有戒心,但詐騙集團會花1個多月釣魚,並且給甜頭,才導致最後很多人上當。
    2023/04/25 18:17
  • 民進黨台南立委初選 賴惠員、郭貞慧互控養網軍當打手

    台南市立委第1選區民進黨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賴惠員今天質疑對手郭貞慧為初選花大錢買網路打手,郭貞慧陣營指稱網路上所提資料與質疑都有所本,更嗆賴惠員網軍一路以來手法愈來愈粗糙。
    2023/04/20 22:33
  • 女「胯下黑兩塊」不是沒洗乾淨!吃多反瘦5公斤 醫曝罹這疾病

    身體冒異狀,務必快就醫。一位50歲婦人日前發現,自己的鼠蹊部皮膚變得非常粗糙和暗沉,即使食慾佳但體重反而下降,擔憂罹患其他嚴重疾病。經過醫師進一步詳細檢查,竟診斷出罹患這疾病。
    2023/04/14 14:19
  • 結婚13年爆爭執!徐小可「用凶器刮阿Ben」 他秒翻臉:幹嘛用我

    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結婚13年,兩人育有2子1女,夫妻倆感情甜蜜。近日徐小可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談到兩人的爆笑互動,有次她在睡覺時,用腳碰一下老公,阿Ben立刻質問她:「妳幹嘛拿東西刮我?」只是因為徐小可腳後跟太粗糙,竟被誤以為是「凶器」,令她哭笑不得。
    2023/04/12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