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負氣 結果共231筆

  • 碧潭吊橋「人影墜落」!疑與男友吵架失聯 23歲女淪冰冷屍

    新北市新店區27日傳出落水意外,23歲易姓女子疑似與男友發生爭執,後負氣外出失聯,接著就有民眾目擊人影從橋上墜落,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在當晚搜尋未果後於28日再度展開搜救,無奈發現其身影時已經明顯死亡、詳情待調查。
    8小時前
  • 心情不好!女駕駛負氣「國道中途下車」 乘客直接開走

    國道一號台南下營系統,15日早上,有行人坐在中央分隔島上,國道警方到場了解,原來41歲女子是汽車駕駛,載一位男性朋友上高速公路,途中疑似兩人吵架,女駕駛竟然把車停在國道上,開車門下車,副駕駛沒勸阻,反而把車開走,等到國道警方來才救下女子。
    2024/03/15 18:43
  • 台中夫妻酒後吵架 妻負氣爬13樓「一聲慘叫」重摔全身骨折

    台中市太平區一棟大樓昨(3)日晚間夫妻酒後發生口角,沒想到李姓妻子一氣之下跑到頂樓,丈夫擔心意外發生趕緊通報警消,不料經過眾人一個多小時的勸導,女子仍在企圖向下攀爬,結果墜落至隔壁4樓透天厝的雨遮,全身多處骨折、挫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24/03/04 11:20
  • 影音/男小年夜和妻吵架負氣離家! 暖警勸一家團圓「哭成淚人兒」

    2024/02/10 12:16
  • 「是不是養小三!」鶯歌男遭妻質疑外遇 警赫見這幕急救人

    日前新北市鶯歌區一對夫妻,疑似因為懷疑有人介入感情吵架,妻子負氣離家,但心中還是掛念著丈夫,撥打了幾通電話對方都沒有接,讓妻子更加擔心,只好向轄區二橋派出所求助。員警帶著婦人來到男子平時工作的倉庫,驚見他意圖尋短,趕緊上前將人救下,送往醫院治療。
    2024/02/01 12:27
  • 跟老婆吵架!醉警接手開車 撞進排水工地

    花蓮鳳林分局一名翁姓員警,15日晚間休假,與老婆、朋友吃飯小酌幾杯,結果夫妻回程中爆發口角,本來是老婆開車,結果翁姓員警負氣接手,卻是酒駕撞進排水工程工地,造成一名工人受傷。案發後,他一度推卸責任,說車是老婆開的。
    2024/01/17 19:46
  • Makiyo剛生產他就失業! 離婚3月親揭真相飆罵:你還活著嗎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與小金14個月的短命婚姻,讓粉絲相當震驚。Makiyo近日上《單身行不行》,談及離婚的導火線,她說當初兩人交往不久她就懷孕,便選在520登記結婚,「我的速度有點快,連談戀愛都沒有談的那種感覺,就已經結婚了。」後來兩人在月子中心大吵,小金負氣離去,想起這段往事,Makiyo對鏡頭向小金喊話,播出後製更做消音處理。
    2023/10/05 06:59
  • 屏東少年颱風夜跟爸媽吵架!徒步35公里找友 警耐心開導

    日前海葵颱風侵襲台灣東南部,造成部分地區災情慘重。其中居住在屏東市的一名19歲黎姓男子,因與父親發生爭執,竟負氣不告而別離家,徒步35公里至東港鎮找朋友。由於男子身形單薄,又背著大背包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引發民眾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處理因擔心其安全帶返派出所,再聯繫家屬前往帶回,對此黎男家屬離去前,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在颱風天幫忙找到離家出走的兒子。
    2023/09/05 16:52
  • 暑假作業寫不完!陸少年負氣蹺家 跨省逃了685公里

    暑假結束已經開學,不少學生拖到最後一刻,可能暑假作業還沒寫完。中國大陸江蘇就有一名國中生,因為暑假作業快要寫不完與家人發生爭吵,豈料少年負氣蹺家,竟然橫跨4省跑了685多公里遠!家屬嚇得報失蹤案,歷經幾日追查,最終是由當地警方協尋帶回。
    2023/09/02 23:00
  • 颱風夜與家人吵架 新北男竟負氣跳運河游泳

    新北市20歲江姓男子,昨(27)日凌晨颱風夜,與家人大吵一架後負氣離家,旋即與2名朋友跑到五股區陽光運河散心,鬱鬱寡歡的江男卻突然情緒激動地跳下運河,嚇得友人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立即投擲魚雷浮標想救起江男,不料他卻不願上岸,仍在河中游泳與警消對峙,直到家人以及前女友到場溫情喊話,江男才願意配合上岸並就醫治療,化解一場危機。
    2023/07/28 11:26
  • 覺得運氣差!8旬嬤負氣走快車道 警、里長「豬腳麵線」勸回頭

    今(26)日中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大熱天一名8旬嬤竟然推著菜籃車,走在車來車往的快車道上,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嬤竟然是因為和鄰居吵架,覺得自己運氣很差,才會負氣走在路中央。警方趕緊找來當地里長幫忙勸說,最終在警民合作下,說要幫阿嬤煮豬腳麵線轉運,才終於讓她回心轉意退到路邊。
    2023/06/26 15:21
  • 才結束美國行 郭台銘明早飛日本!會面對象暫不公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提早結束訪美行程後,一下飛機立刻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並再次為負氣退出國民黨鞠躬致歉,給政壇拋下震撼彈。另據其辦公室說明,繼美國行後,郭台銘下一站即飛往日本,出發日為明(12)日上午,其餘細節則不便多加透露。
    2023/04/11 19:29
  • 少女和母爆口角負氣出門 警消新店溪尋獲時已斷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警方今(7)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人站在中正橋上相當危險,沒多久後警方又再度接到另通報案,表示新店溪出現浮屍。員警隨即通知消防人員一同到場,於新店溪將該名少女救起時,發現她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因少女身上穿有高中制服,因此警方確認身分後聯繫家屬到場處理,據悉是和媽媽產生口角才會發生憾事。
    2023/04/07 16:54
  • 何如芸撞見「尪偷情小三」選擇躲起來 苦嘆:沒有勇氣面對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熟齡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最新一集迎來神秘嘉賓金鐘影后鐘欣凌,搞笑扮演卜卦大師,三角戀持續延燒的陳慕義、何如芸與許乃涵愈演愈烈,何如芸目睹兩人親密互動,與陳慕義攤牌後負氣離家。  
    2023/04/06 16:55
  • 女兒操盤助攻總統大位!傳郭台銘走「川普模式」幕僚大換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5)日為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道歉,表態將全力爭取藍營2024總統大選提名。據媒體報導,郭董這回有備而來,大女兒郭曉玲早已返回台灣,接下來將擔任郭陣營要角,操盤助攻父親攻下總統大位,傳出郭陣營也將主打非典型參選人模式,走美國前總統「川普路線」。
    2023/04/06 11:09
  • 郭台銘表態選2024!她獻策「1政見」:100%當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為期9天的訪美之旅後,昨(5)日終於鬆口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將全力爭取國民黨提名,更為4年前負氣離開藍營道歉。對此,網紅郭鬼鬼立刻為郭董獻策,認為郭台銘若祭出1政見百分之百會當選。
    2023/04/06 10:43
  • 郭台銘副手該選誰?苦苓十理由拱「超強組合」:綠最難打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終於鬆口表態,將全力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更為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致歉。若屆時郭董再披藍袍戰2024,要找誰搭檔副手,成為話題焦點。對此,時常針貶時事的作家苦苓點名這位大咖搭配郭董,將是國民黨最強組合,定能打敗民進黨。
    2023/04/05 20:01
  • 郭台銘宣布參選!為「負氣退黨」鞠躬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前結束訪美行程,一回到台灣就火速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同時也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甚至也為了當年退黨一事鞠躬道歉,還說如果民調最後輸了沒獲得徵召,會全力支持侯友宜。
    2023/04/05 19:33
  •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 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前結束訪美行程,一下飛機、立刻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他也再次為當年負氣離開國民黨鞠躬致歉,呼籲民調唯一支持郭台銘,但最後是侯友宜獲得提名,也會力挺。
    2023/04/05 13:08
  • 【今日熱搜】郭台銘/清明/張自忠/馬國賢/林青霞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郭台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5 13:01
  • 全文/郭台銘訪美回台 即刻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從美國返台,結束8天訪美行程,早上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心得報告記者會「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郭台銘也在記者會上宣布「將全力爭取國民黨的提名,贏得2024總統大選」,並指,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我要感謝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和連勝文副主席,公開肯定我郭台銘是國民黨的重要資產,我要為我四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讓很多人失望,所以像國民黨朋友們致上萬分的歉意,對不起。」
    2023/04/05 10:50
  • 爭國民黨總統提名!郭台銘:若民調侯友宜勝「會全力支持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5)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
    2023/04/05 10:39
  • 鞠躬道歉!郭台銘:為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致萬分歉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從美國返台,結束8天訪美行程,早上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心得報告記者會「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郭台銘也在記者會上,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
    2023/04/05 10:25
  • Makiyo痛譙「垃圾」老公火大離家! 夫妻爆吵她產後變透明人

    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不過卻爆出老公「小金」曾負氣離家,夫妻冷戰多日後和好如初。Makiyo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懷孕期間的心得,也談及坐月子時因身體不適,與老公常常發生爭執,有次小金因為她無意脫口說出「垃圾」,當場提著行李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嚇了一跳。
    2023/03/15 11:47
  • 影后甩人妻溫柔形象 與老公爆發激烈衝突!失控怒吼對方

    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合演的港片《過時·過節》,片中毛舜筠與謝君豪配對演夫妻,兩人片中關係相當緊繃,她一改溫柔形象狂飆演技,對著個性木訥的謝君豪怒吼,不僅爆發激烈衝突,更讓飾演兒子的呂爵安負氣出走,一家人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不過毛舜筠與謝君豪兩人都相當有感,「這才是家庭最真實的一面!」
    2023/03/06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