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友反目!台大雙姝鬧不合「嫌太吵」 反鎖房門下場慘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6:51
台大宿舍兩名女子互相不滿,積怨已深。(圖/TVBS資料畫面)
台大宿舍兩名女子互相不滿,積怨已深。(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有兩名台灣大學女學生,一起住在同一間宿舍內,但長期摩擦、有嫌隙,某天其中一名周姓女子,不滿陳姓室友打電腦太大聲,竟然趁對方出門時,將宿舍房門反鎖,導致對方無法進入。當時陳姓室友向舍監借了備用鑰匙開門,前往歸還時,周姓女子竟二度鎖門。對此陳姓室友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周姓女子拘役8天、緩刑2年,還須支付賠償金。

檢警查出,今年1月,周姓女子因為不滿陳姓室友打電腦太大聲,再度挑起內心怒火,竟趁著對方出門買東西時,從房內反鎖房門。陳姓室友因知道對方沒出門,自己也沒帶鑰匙,沒想到會「不得其門而入」,當時她在房門外,要對方開門,周姓女子也不予理會。

 

周姓女子不滿室友打電腦太大聲。(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更多新聞:叭一聲也不行!駕駛超車靠太近 騎士提醒反遭「球棒打」

陳姓室友最終找上舍監,拿備用鑰匙開門,才終於進到房間內,但在她二度出門、要去歸還鑰匙時,周姓女子竟再度反鎖房門。陳姓室友疑似早有料到,因此有先帶了鑰匙,才沒被鎖在外頭。但因為這樣,讓她氣得向學校輔導員反映,並報警、向對方提告強制罪以及竊盜罪。

 
陳姓室友表示對方兩度反鎖宿舍房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你是誰?小吃店休息鐵門半關 雨衣男潛入小房間老闆娘嚇壞

事後周姓女子向檢警供稱,一直以來兩人都相處的不太愉快,加上陳姓室友講話,都讓她覺得不太舒服,坦承有鎖門,但印象中只有一次,第二次自己不記得了。對此法官在審理時認為,雙方達成認罪協商,因此依涉犯強制罪判處周姓女子拘役8天、緩刑2年,並賠償陳姓女子2萬80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大學#宿舍#室友#相處不睦#反鎖#房門#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