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收20元!婦嗆收費員被車撞 反挨告罰5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0:14

屏東一名收費員按照SOP,針對停車格內的車開立停車單,結果卻引發車內婦人不滿,認為她人在車上,不應該開單,竟然當街辱罵收費員,還詛咒他被撞死,收費員氣不過提告,而法院認定婦人涉犯公然侮辱,判罰5千元,得付出比停車費多250倍的罰金。

圖/TVBS

 
停車在付費車格,收費員上前要開單,但車上的婦人卻不樂意了。

張姓收費員vs.陳姓婦人:「喂下來,怎樣,剛才你開我單的嗎?停車都要開啊,我剛坐在那邊你還要開,沒有駕駛不在。」

要求不要開單,但收費員職責所在,堅持制單,沒想到婦人竟然口出惡言。

 
張姓收費員vs.陳姓婦人:「不要為了那20元的事情氣成這樣啊,你出去被撞死啦,阿姨你不能這樣,要怎樣,要怎樣,要怎樣,你不能這樣啦。」

詛咒對方被車撞,收費員一氣之下提吿婦人公然侮辱,婦人被法院判罰5千元,可服勞役,而案件還可上訴。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停在收費車格陳姓婦人就坐在車上,但當時駕駛坐上沒有人,被開了20元的繳費單,引發她不滿,竟然怒罵收費員。」

時間發生在今年3月份,晚上七點多,當時張姓收費員按照例行公事,針對路邊停車開收費單,遇到陳姓婦人求情,認為她人在車上,希望不要收費,但遭到收費員拒絕後竟然破口大罵,但到底人在車上,該不該收費。

民眾:「(人在車上)他們有的會說好,那就是會讓你走。」

民眾:「要等人要載人,那是應該不要開單。」

圖/TVBS

 
非當事收費員:「就詢問他們說有沒有要停車,有停車我們就開單,沒有停車可能就麻煩先開車,說這裡是收費車格不能停這邊。」

屏東縣府委外收費業者陳先生:「原則上是只要有人在車上的時候,大概不會開,但是駕駛不在座位上的話,就是會開立停車單。」

收費員也很兩難,原則上要駕駛人在,才不會收費,但這回婦人為了20元停車費,辱罵收費員,不但停車費得照繳,還因公然侮辱挨罰5千,賠了夫人又折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間#民眾#記者#業者#屏東#駕駛#提告#法院#婦人#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