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法院 結果共10,000筆

  • 傅崐萁訪陸「對岸釋善意」!國台辦:花蓮地震願捐組合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團訪問中國大陸之際,大陸國台辦今天表示,陸方願意向花蓮地震災區捐贈組合屋,將透過兩岸紅十字組織捐助。
    1小時前
  • 正妹超商報電話被偷記!台南噁男找上門 強壓牆角「摟抱親嘴」

    台南一名郭姓男子,去年10月凌晨在東區某統一超商內聽到超商店員詢問女顧客電話,沒想到他暗記電話後並撥給對方,第一時間女方沒接到電話立即回撥,郭男表示「你下來看看就知道我是誰」,女方不疑有他到場查看結果遭摟抱強吻。案經法院審理,郭男強制猥褻罪處8月,緩刑4年,可上訴。
    3小時前
  • 傅崐萁在「新疆廳」見王滬寧 兩岸旅遊成焦點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昨(26)日率16位國民黨立委訪問大陸,傅昨日就已釋放訊息稱「週六是重頭戲」,今(27)日下午即將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的「新疆廳」與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會見,晚間還將在釣魚台國賓館晚宴,據了解,話題應會聚焦兩岸觀光旅遊事宜,以及台灣農漁產品輸陸問題。
    4小時前
  • 分析/缺電議題狂燒「綠民調反上升」 國民黨連團結都有問題

    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部分,有32.9%民眾支持民進黨,國民黨19.2%,民眾黨18.6%,藍白僅相差0.6個百分點。不過,此份民調抽樣時間為4月15日至17日,適逢近期國內大停電期間,但執政黨民進黨支持度不減反升,反而是近期在立法院狂攻缺電議題的國民黨,支持度下降,且與第三大黨民眾黨差距縮小,值得作為最大在野黨的國民黨反思。就有藍委感嘆,國民黨百年不變的問題:「不團結」,也正成為新國會黨團的隱憂。
    6小時前
  • Toyz賣大麻電子煙要入獄 蘇一峰:美青年用後變肺炎重症

    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因涉嫌在網路販賣大麻煙彈遭起訴,去年底他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還遭「亞洲統神」張嘉航狠嗆「販毒狗」。該案日前已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Toyz確定要入獄4年2月。胸腔暨重症專科指導醫師蘇一峰今(27)日表示,Toyz所販售的就是大麻電子煙,在美國超過2000名年輕人使用而變成肺炎重症,強調大麻加電子煙很危險。
    6小時前
  • 傅崐萁訪陸!北京暗推「修改國安五法」 狂對國民黨下指令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6日率團登陸訪中3天2夜,中共將由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在今(27日)下午在北京接見這17名訪團成員,我方掌握北京訊息,中方將在會面中重申馬習二會「兩岸同屬一國」框架,期許國民黨把握「歷史機遇」,並進一步在未來國安五法修訂中,排除人員、科技、產品等監管。
    6小時前
  • Toyz下月吃牢飯「明親自出面說明」!全網酸爆:想看評比會客菜

    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三年前涉嫌販賣大麻菸彈一案,於一審被判處四年零兩個月徒刑。他不服一審判決提出上訴,但法院維持原判,並駁回上訴,全案定讞。預計下個月五月,Toyz將入獄執行刑期。Toyz的其一合作單位浪直播也表示,明天的《小劉會客室》將如期開播,Toyz本人也會在節目中進行回應。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發表看法,指出Toyz的行為不當並開玩笑嘲諷他的處境,甚至開玩笑狠酸:「準備好吃的會客菜給他評比」。 ​​​​​​​
    6小時前
  • NCC人事提名亂象 趙少康籲:藍白立委應聯手擋下

    針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新任委員提名的爭議,國民黨立院黨團計劃在下週三審查NCC組織法,主張NCC委員席次應採政黨比例制。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也主張此觀點,並認為準總統賴清德在提名NCC委員前應與在野黨溝通人選,否則在野黨應全數否決此次提名。
    7小時前
  • NCC提名爆爭議!藍營喊「依政黨比例任命」入法 下周審查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人事案爭議不段,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提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組織法第四條條文修正草案」,要將NCC委員依國會政黨比例任命正式入法,限制NCC委員只能連任一次,委員名單由行政院及政黨按專長領域各推薦7名,其中政黨應依其在立法院所占席次比例分配名額,傳下周三(5月1日)要排案審查。
    7小時前
  • 眼花!律師全聚同棟大樓 外牆掛滿招牌嚇人

    嘉義市中山路上,出現一棟樓,從2樓到6樓,全掛滿律師事務所的招牌,密密麻麻的,讓民眾十分好奇!原來,嘉義地方法院原本座落在此,律師們看好開庭方便,加上容易有案件上門,因此,形成了「律師聚落」。只是,面對滿樓律師,真有需要,讓如何選擇呢?
    7小時前
  • 北京參訪小米汽車廠 傅崐萁喊兩岸合作:要多買幾部回去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昨日(26)日率約16名藍委出發赴北京,並將於28日返台。傅崐萁今(27)日上午參訪位於北京通州區的小米汽車工廠,受訪時稱,要多買幾部小米電動車回去,兩岸一起合作,永續地球、節能減碳是未來趨勢,讓城市更加美麗、讓空氣更加新鮮。
    9小時前
  • 花蓮又強震 傅崐萁人在北京急喊:重建基金加碼到3百億

    花蓮在今(27)日凌晨2時21分、2時49分先後發生規模6.1、5.8的強震,人在北京的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在飯店透過錄影方式回應,強調對於地震重建預算,他已在立法院爭取到150億元重建預算,未來朝野協商也會增加到300億元。
    9小時前
  • 黃國昌咆哮范雲 他酸不演了:為掩護「大哥」傅崐萁訪中

    立法院會26日進行表決,國民黨團以人數優勢,封殺民進黨團提案將攸關國會改革的兩項法案逕付二讀,表決過程中,意外引發民進黨立委范雲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激烈對嗆。范雲不滿國會性平改革法案遭阻撓,走到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附近問「怎麼不投票」,遭黃大聲咆哮「我有欠妳喔?」。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直言,黃國昌不演了,又不投票、明助國民黨,「咆哮就是為了掩護『大哥』傅崐萁」。
    10小時前
  • Toyz確定入獄!賣大麻定讞「刑期曝光」 直接送進去

    前電玩遊戲英雄聯盟職業競技選手Toyz(劉偉健)在網路販賣第二級毒品,一、二審均判處有期徒刑4年2月,日前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近期將由檢方通知到案執行。
    12小時前
  • 昔主張廢黨政軍條款!NCC內定新主委傳「遭民進黨否決」

    5月20日準總統賴清德將走馬上任,新內閣布局也在近期逐步揭曉,值得關注的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產生新人事,行政院依規要在4月底前提交新任委員名單送交立法院。但媒體報導,今(26)日民進黨內部無法產生共識,杯葛原內定的新任NCC主委人選;準副閣揆鄭麗君更退出提名工作,新內閣正重新展開人選諮詢作業。
    22小時前
  • 掀MeToo浪潮美色狼製片 性侵定罪竟翻盤

    掀起全球#MeToo運動的最主要人物,好萊塢知名製片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被兩百多名女星出面指控性騷或性侵,但紐約最高法院4月25日竟表決裁定,哈維溫斯坦涉及的性侵案件,採用太多無關該案的證人證詞,舉證與推論不當,推翻定罪,將要重審。消息傳出讓許多支持#MeToo運動的美國人沮喪,認為司法背叛了性犯罪倖存者。但溫斯坦正因另一起性侵案,在加州要服刑16年,現年72歲的他仍可能在獄中度餘生。
    1天前
  • 被撞0肇責竟變全肇責 女控遊覽車肇逃

    車禍責任從零變成百分百,怎麼回事?新北市有女駕駛,在汐止被迴轉的遊覽車擦撞,指控對方肇逃,遊覽車司機事後申請「事故鑑定又覆議」,結果大逆轉,因為轎車沒與轉彎的大車,保持安全間隔,變成全部的「錯」都在女駕駛身上。律師表示,事故鑑定只是參考,當事人還是可以透過民事求償,讓法院決定,誰對誰錯。
    1天前
  • 賴內閣正國會僅1人委屈? 林佳龍:不會啦

    賴政府內閣人事抵定,其中「親賴系」佔比最多,有9人,反倒是正國會卻只有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轉任外交部長留任。被問到是否感到委屈,林佳龍僅稱,「不會啦」。內政部長林右昌未留任,傳出改接民進黨秘書長,正國會精神領袖、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則稱「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1天前
  • 要眾黨表決! 黃國昌咆哮范雲:我有欠你?

    立法院今天(26)院會上,民進黨團針對國會改革等法案,發動變更議程提案,要讓國會改革民進黨版本逕付二讀,但國民黨團提出異議,挾人數優勢透過表決成功否決民進黨提案,這也是民進黨在立法院第四次表決吞敗。
    1天前
  • 洗錢大亨郭哲敏交保後首現身 抱怨「電子腳環4小時就沒電」

    北市「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洗錢217億元,本月22日獲裁定5000萬元交保,檢方提起抗告。今(26)日下午郭哲敏在律師陪同下現身新北地方法院,庭訊結束後郭面對媒體時一度抱怨,因為電子腳環蓄電量只有4小時,常常因為沒電就接到檢警電話,因此希望法官准許他改成方便充電的腳環。
    1天前
  • 證詞有瑕疵 美好萊塢「淫魔」溫斯坦性騷案判重審

    前好萊塢王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4年前遭控對多名女星伸出狼爪,被判23年,並引發了全球MeToo運動浪潮,不過紐約最高法庭,認為4年前法院審理時,採用了許多沒有被列為被害人的女性的證詞,認定有瑕疵,全案發回重審。對此,MeToo運動發起人表示,她非常失望,認為司法機構沒有盡到保護女性的責任。
    1天前
  • 高雄男大生曝光同學裸照虧「猛男學長A片外漏」 下場曝

    高雄一名黃姓男大生從Twitter上擷取同校男學生未公開的裸照,轉貼到Dcard大學版曝光,並發文寫下「猛男學長A片外漏」不料玩笑開過頭,當事人看到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案經橋頭地院審理,黃男被依犯個人資料保護法,判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1天前
  • 柯文哲驚吐:若2026選很差、2028收攤 曝藍2大總統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將在四年後再度參選總統,今(26)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觀點芹爆戰》節目專訪時,談及2026年的九合一選舉,表示2026將影響2028年的總統大選,直言「如果2026選得很差,那就可以收攤了」。
    1天前
  • 傅崐萁訪陸!有望會見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 下榻飯店內幕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將率黨籍立委出訪中國北京,預計展開3天2夜行程。本刊掌握,訪團此行下榻飯店,與日前進行「馬習二會」的前總統馬英九相同,即中方外事接待著名飯店—中國大飯店;不僅如此,訪團此行更有望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中國北京政協主席王滬寧。
    1天前
  • 轟藍白聯手夾殺!「毀憲亂政」 柯建銘示警:國家正處在懸崖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