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房門 結果共507筆

  • 床戰一半大地震!他賣力衝刺 女友爸突「開門喊快逃」3人尬坐客廳

    花蓮403大地震,自發生規模7.2強震後,這4天餘震不斷,睡到一半被搖醒。怎料,一對小情侶在房間壞壞,正在「衝刺」時大地震,在一陣天搖地晃間,爸爸突然打開房門大喊快逃,開門那瞬間...全場一片安靜,在熱火的情緒都軟下來了。
    2024/04/06 13:10
  • 陳屍房間8小時!泰高三弟「全身變黑」 哥開門嚇傻: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一名高三生陳屍房間至少8小時,躺在自家床上全身發黑、僵硬,直到哥哥感到奇怪打開房門,才發現一切都已來不及;而死者哥哥崩潰表示,一直以為弟弟只是在睡覺。
    2024/04/01 17:57
  • 美男軍官遭性侵!飯店房門故障 他驚醒見「怪男埋頭吞吐」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驚傳離奇性侵事件,一名男性軍官入住飯店期間,不僅遭陌生男子入室竊盜,還在聽見響動驚醒的同時,發現對方趴在床上「頭部深埋晃動」,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褲子早不知何時被褪去,傻眼的報警處理;事後才發現是飯店房門自動鎖故障,才讓該名竊賊有機可趁,近期則因越想越氣,才決定與妻子正式向業者提告求償。
    2024/03/29 15:54
  • 開門只見雪!本季最強暴雪襲加州 積雪超過3公尺

    本季最強暴風雪,襲捲美國加州,CNN報導加州和內華達州交界的山區,積雪量超過3公尺。加州北邊渡假勝地「太浩湖」,不少滑雪場緊急關閉,連結太浩湖的50號公路也因此大塞車。渡假村遊客趕著離開,卻有人打開房門才發現,門口全是積雪,幾乎要堵住整個門,景象驚人。
    2024/03/05 14:47
  • 中華隊「房被闖、行李遭偷」 小戴:本是我房間

    羽球國手戴資穎、王齊麟等人,目前都在巴黎,準備3/5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但賽前卻出現飯店闖空門,還有教練行李被偷,粗估損失5萬元。選手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團隊有人半夜房門被打開,追出去的時候已經不見人影,覺得有點擔憂。
    2024/03/04 19:44
  • 有片/女兒帶男友回房鎖門不給進 英狂母直接撂人鋸開門

    英國一位媽媽要求自己10幾歲的女兒在帶男友回家時不可以將房門鎖上,但女兒並不配合,結果這名英國媽媽乾脆直接開大絕,找來女兒的舅舅直接用電鋸將門板鋸開一個大洞,誇張的情節讓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們也對這名超狂媽媽的行為展開熱烈討論。
    2024/02/26 18:04
  • 女星驚房門「黏液流滿地」!急調監視器 見鄰居1動作噁翻

    於台灣真人秀《聲林之王》引起關注後,轉戰中國大陸《2019中國好聲音》以實力唱功斬獲總季軍的女星李芷婷,除了眾所周知的好歌喉之外,率性不做作的個人風格也廣受粉絲喜愛,然而北漂生活的她卻在日前遇到令她既崩潰又「毛骨悚然」的詭異事件,在一次偶然下發現門口被鄰居惡意傾倒廚餘、不明液體,讓她無奈直言整個人都心神不寧也睡不好。
    2024/02/23 14:53
  • 房客入住問「房門為何能往外推」!櫃檯一聽傻眼 内行秒懂:警覺性高

    從事服務業難免會遇到千奇百怪的客人。一名在飯店擔任櫃檯人員的女網友分享,有位女房客剛入住不久,就打來櫃檯詢問「房間門為何可以往外推」,讓她聽得一頭霧水,貼文曝光後,釣出内行人解釋,對方可能是擔心房内往走廊推的房門,若是發生意外會影響逃生。
    2024/02/21 15:58
  • 妹子住宿「秒問1事」!櫃台一聽傻了 內行讚:警覺性很高

    服務業的宗旨是「顧客至上」,但是遇到問題比較多的客人時,就會讓店員非常頭痛。一名在飯店擔任櫃台的網友分享了一則小故事,某天遇到女房客剛入住房間,就打電話到櫃台詢問「為什麼我可以從房間裡面推開我的門?」讓原PO聽後霧煞煞。貼文一出,不僅吸引多數網友們回應,還有內行人點出關鍵,認為房客可能是在意「逃生問題」。
    2024/02/20 18:53
  • 體驗魔戒世界!亞美尼亞哈比人渡假村粉絲朝聖

    過年七天,想好去哪玩了嗎?如果你是奇幻小說《魔戒》的死忠粉絲,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座位在亞美尼亞山區的「哈比人渡假村」。從小木屋房門到內部裝潢,各種彩蛋細節都能讓書迷盡情回味魔戒的故事,沉浸式的住宿體驗也讓這座渡假村,吸引不少海外粉絲來朝聖。
    2024/02/11 15:13
  • 一睡醒「4女孩排排站」!親戚祭殺手鐧催婚 陸男崩潰了

    過年為親戚相聚的好時機,然而有些人卻擔憂被不熟識的親戚大肆拷問,其中不乏工作、薪水、感情皆為榜上有名的地雷問題。日前大陸一名年僅23歲的男子過年期間返鄉,在房內睡覺時突然一行家人衝入房門,還推出4名女孩到他面前,稱要介紹給他,讓他當場傻眼。
    2024/02/07 13:01
  • 日網紅喝醉開錯房!推門驚見「女僕幫清槍」 她嬌喊一聲秒停手

    X帳號擁有超過6600名粉絲的山田風涼介,是日本小有名氣的網紅。經常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的他,日前趁著外出旅遊時,特別向眾人分享了他所居住的飯店環境。不過,山田風涼介卻疑似因為小酌幾杯意識不清,竟不小心開錯房門,正巧直擊一對男女正在「清槍」。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04 20:48
  • 男房東解鎖女租客房門 稱「看到老鼠」開門要確認

    高雄一名女房客爆料,租屋處上鎖的狀態下,男房東未經允許拿備用鑰匙開門,事後詢問,男房東說看到老鼠跑上樓,才會擅自開門,想確認一下,只是這樣闖入行為,引起女房客反彈,事後退租告上法院,雙方對簿公堂。
    2024/01/22 18:52
  • 小心有槍!欲破門攻堅 嫌突朝警連開3槍

    為了8000元債務,把女子囚禁在日租套房裡,結果員警獲報上門救援,竟發生警匪駁火,宜蘭礁溪一家日租套房,15日深夜發生起這起槍戰,把住客全都嚇壞了,三更半夜聽到走廊上,槍聲大作,也不敢開門查看,直到早上踏出房門,才看到牆邊全是彈孔。
    2024/01/16 19:39
  • 無業男闖海巡署桃園艦VIP艙「爽當旅館過夜」 代價曝光

    基隆市一名30歲李姓男子去(112)年5月時,擅自闖入停放在基隆港區的海巡署桃園艦,他不但在艦上徘徊,還進入貴賓VIP艙內,直到因誤開艦艇謝姓機師住宿之房門,才因此曝光遭報警逮捕。基隆地院審理後,依侵入船艦罪判處李男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
    2024/01/15 17:51
  • 日嫌持刀挾女客當人質!與警隔門對峙3小時

    今天早上日本時間8點左右,在東京JR鶯谷站附近一間旅館,突然遭到警方團團包圍,還拉起封鎖線,因為傳出有人挾持一名女性為人質,隔著房門與警方對峙。
    2024/01/12 19:57
  • 大牙喝茫問「擔著我累不累」?老公一路力挺 浪漫回應暖到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痛訴多年前與黑人(陳建州)出差時,遭對方硬闖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面對指控黑人火速提告刑事誹謗罪反擊,大牙也跨海報案。近日北檢偵查結案,聲明大牙並非憑空捏造,僅陳真實經歷,宣布黑人訴諸的妨害名譽罪不起訴,大牙和老公阿廖師也激動歡慶。事隔多天,阿廖師今(27)日透過社群溫情喊話老婆,讓大牙甜笑回應:「是吃了什麼浪漫藥。」
    2023/12/27 17:35
  • 瞬間畫面曝光!冷媒工廠大火 爆炸威力驚人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瞬間畫面曝光,而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4:45
  • 碰!疑冷媒管爆炸釀火勢猛烈 工廠剩支架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全部燒到剩支架,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3:51
  • 小心沖煞!廁所門決定運勢 命理師揭2禁忌格局:容易生病

    廁所位置關係著人的運勢!如果打開廁所門就直接對床怎麼辦?廁所門跟房門對沖如何擋煞氣?在不能動格局的狀況下,該如何化解煞氣?命理專家林子玄提供改善的方式。
    2023/12/22 10:24
  • 沒告倒大牙!黑人悄現蹤名媛IG 狂「歡呼」心境全說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多年前遭黑人(陳建洲)趁出差期間,強行闖進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黑人隨即回擊提告誹謗罪,整件事進入司法程序。經過數個月的偵查,北檢19日聲稱大牙講述親身經歷,並非憑空捏造,裁定妨害名譽不起訴。面對偵結結果,黑人未有任何表態,然而昨(20)日有網友發現他留言現蹤跡,更不甩外界反彈在IG轉發限動。
    2023/12/21 16:57
  • 陳建州敗訴「露馬腳」? 陳沂點出關鍵破綻:除了大牙還有她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將黑人(陳建州)拉入演藝圈性騷風暴,指控對方趁出差之便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未料反遭黑人反提出刑事誹謗,大牙也不甘示弱跨海提告。官司惡鬥時隔5個月,北檢今(19)日表示大牙並非蓄意妨害名譽,宣布黑人提告不成立,好消息也讓大牙和一路力挺的貝童彤(蔡玓彤)發文慶祝。然而網紅陳沂提出整起案件最大疑點,直呼黑人恐怕早已露出破綻。
    2023/12/19 15:43
  • 伴娘紅包討不完!攔路不讓進 新郎團「煙霧彈攻堅」秒破門

    接親過程中,伴娘團設下的重重關卡無疑最讓人崩潰,好不容易通過了之後,還要送紅包才能打開「最後一扇房門」,伴郎團們為了幫助兄弟準時完婚,無非是絞盡了腦汁;中國大陸日前一對新人結婚,也因為伴娘堵門、遲遲不讓進,迫使伴郎直接開大招「煙霧彈伺候」,立見成效的將伴娘驅散,新郎也得以趁機將新娘帶走,神奇的劇情發展看傻網友。
    2023/12/12 09:08
  • 北市男與妻大吵警獲報處理 男竟「放狗」咬警他下場慘曝

    台北市林姓男子日前在家與簡姓妻子大吵,林男還作勢要毆打飼養的寵物犬洩憤,妻子見狀立即報警求助。不料,警方趕抵現場處理時,林男竟故意打開關狗的房門「放狗」,導致家中1隻狐狸犬衝出咬傷警員,林男事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案經審理,檢方認為林男事後坦承犯行且與警員達成和解,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
    2023/12/11 10:26
  • 老翁家一開門湧「小強大軍」 鄰居嚇:怎麼睡覺

    桃園市蘆竹區的一處社區,竟然出現小強大軍!有一位老翁打開房門,瞬間湧出大量小強,外面整條走廊到處都是,讓鄰居嚇壞了,甚至目擊到小強還爬到老翁身上。當地里長表示,環境剛噴完藥,難免出現這種景象,但最大的原因,恐怕跟個人衛生習慣有關。
    2023/12/07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