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我!控小黃右轉擦撞 路人徒手襲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21:45

指控小黃運將撞人,路人徒手敲打計程車挨告!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15日晚上載客經過捷運中山站後方的巷子,由於巷弄狹窄,疑似在轉彎時擦撞路人,雙方爆發口角,對方一氣之下,竟然徒手把轎車的後柱飾板打壞,氣得提告毀損。

圖/TVBS

 
巷子裡小黃運將放慢速度,到路口右轉,下一秒卻聽見巨大聲響,讓他嚇了一大跳。

小黃運匠vs. 路人:「碰沒看到有人喔?撞到你了嗎?沒撞到我但你碰到我了啊我碰到你?你打我的車什麼意思?你下來講啊你下來講。」

圖/TVBS

原來白衣男子,指控小黃運將撞到他,一氣之下竟然朝車子揮拳,要對方下車說清楚講明白,雙方越說火氣越大,連路過的民眾都停下腳步。
 

小黃運將許先生:「跟他講說我跑掉你可以告我肇逃,對不對你也不行來打我的車。」

用手指著車身翹起來的地方,毀損的零件是後柱飾板,讓他氣得向對方提告毀損,許姓運將說,當時他請乘客先下車不收錢,加上到派出所做筆錄,超過兩個小時的時間都沒辦法載客。

圖/TVBS

重回事發現場,在台北市中山北路的巷子裡,是一條單行道,一旁是中山捷運站,鄰近百貨公司,民眾看到車子經過,都得靠著兩側邊邊行走。

附近店家:「我們店就是會排隊,可是我們有保持安全,我們有拉紅龍在旁邊,我們會提醒客人排隊的時候要小心。」

民眾:「其實蠻危險的,然後我們又帶小朋友,而且它這邊其實馬路也蠻窄的。」

這附近還有幾間文青咖啡廳,每到傍晚就會出現排隊人龍,但車一輛接著一輛,有時甚至會違停在人行道上,民眾只能冒險走到車道。

 
過馬路時還是得多看兩眼,一不小心,恐怕就會發生意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民眾#時間#男子#北市#計程車#台北市#意外#安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092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