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害一生!昔水產大亨今當街搶劫 自曝:兒子婚禮不讓我去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8:40

台南26日傍晚下大雨,一名男子和行動不便的婦人,一起在廟壇前躲雨,沒想到他看上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竟然動手強扯,就是要拿去買毒,追逐了2公里後,警方順利逮到人。只是男子也自稱,30年前是水產大亨,因為染上毒癮才敗光家產,入獄後被趕出家門,連想參加兒子的婚禮都被拒絕。

圖/TVBS

 
警方vs.男子:「沒啦,你剛拿人家的東西啦。」

警方找上門,穿著雨衣的男子,乖乖掏出皮夾,從裡面拿出一條金項鍊。

圖/TVBS

警方vs.男子:「你剛這是在保安路跟一個阿婆搶的嗎,對,那我們現在回去說明一下,趕快把東西還人家,好。」
 

一問才發現,金項鍊竟然是偷來的,男子也知道瞞不住了,乖乖承認。只是他在搶劫完,還不畏風雨,騎著腳踏車在馬路狂飆2公里,原來他跑到一處廟壇躲雨,看到行動不便的婦人,竟然動手搶劫。

受害婦人:「他假裝跌倒,跌倒之後他就把我弄倒,把我壓下去之後,就把我項鍊搶走。」

圖/TVBS

回想當時,婦人嚇壞了,根本來不及反應,項鍊被扯到斷成兩截。原來台南26日傍晚下大雨,莊姓男子在保安路騎樓躲雨時,看到旁邊80多歲的邱姓婦人,脖子上戴著金項鍊。男子因為缺錢買毒,心生歹念,竟然用力強扯項鍊,婦人兒子到場立刻報警。男子騎單車逃逸,逃不過警方,在他身上找出價值1萬多元的金項鍊。

第二分局偵查隊隊長王宥薦:「莊男據了解,原本家境富裕,但因為接觸毒品後,導致生活相當悽慘。」

莊姓男子自稱,30年前是當地養殖水產大亨,卻因為迷上海洛因敗光家產,入獄20多年,出獄後也被趕出家門,連他兒子的婚禮,他都無法進場參加。但他戒不掉毒癮,只能到處借錢,還鋌而走險搶劫,真的是毒害一生,警方也依照搶奪罪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方#大雨#男子#毒品#台南#報警#逃逸#生活#上海#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146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