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變搶匪!吃泡麵等人離開「持美工刀搶超商」 店長反抗遭砍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3:53

持刀搶劫超商,還攻擊店長!新北市新莊一間超商,今天凌晨發生搶案,這名搶匪在店內吃了泡麵.喝汽水後,等到客人離開,竟然持美工刀到櫃台行搶,店長極力反抗,兩人在收銀台前扭打,警方調查發現,他是預謀犯案,早在前一天凌晨,他就先到店裡買東西,勘查地形。

圖/TVBS

 
灰衣男子走進櫃檯,和店長才說沒兩句話,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大喊搶劫,對方極力反抗,雙方在收銀台前扭打,下一秒竟然持刀攻擊砍人,似乎自己也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這名灰衣搶匪趕緊逃離現場,店長也趁機到外頭求救,這時候嫌犯竟然又折返,發現店內空無一人,想打開收銀機,卻不知道怎麼操作,只好拿走價值約3千元的悠遊卡、禮券匆匆離開。

圖/TVBS

超商外頭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到場採證,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早在前一天,先到店裡買東西勘查地形,凌晨犯案前,在裡頭吃泡麵、喝汽水,坐上半小時的時間,就是在等其他客人離開。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坐(計程車)到三重去,打算跟毒蟲購買毒品,但購買毒品交易沒成功,他又坐計程車返回新莊,當時我們2名員警在別家超商查訪,看見搶匪迎面而來相當訝異,搶匪看到員警也嚇到當場被逮捕。」
 

圖/TVBS

林姓嫌犯47歲有毒品前科,曾擔任工地警衛,出院後為了買毒品,看上這間超商,地點偏僻又在住宅區凌晨客人少。

搶劫超商砍傷人,依傷害及強盜罪嫌偵辦,事先精心計畫,搭乘計程車逃逸,逃不到4小時的時間就落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警方#時間#新北市#男子#超商#員警#北市#毒品#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08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