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全身多處瘀血 疑遭母、同居人棍棒打死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9:37

台南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女童全身是傷,昏迷被送上救護車,經過搶救後不治,但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有大面積瘀血和新舊傷口,向警方通報,結果發現是媽媽和同居人疑似用手和棍棒,將女童打死,兩人依照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圖/TVBS

 
救護人員推著擔架,緊急要把女童送上救護車,過程中不斷給氧,情況相當危急,因為女童全身都是傷,而且已經陷入昏迷,而動手的疑似就是她的媽媽和媽媽同居人。

記者:「你為什麼要把小孩打死,她犯了什麼錯,你為什麼要打她。」

年紀輕輕才26歲的體型壯碩的男子,頭低低不出警分局,不發一語,走在後面的則是孩子的媽媽,已經懷孕五個月,同樣遮著臉,不願多說,兩人涉嫌虐童,被警方依傷害致死罪移送。

 
圖/TVBS

事件發生在台南30日晚上10點多,會被發現疑似受虐就是因為女童身上有多處瘀傷還有擦傷,由醫護人員通報警局,進一步了解,女童的媽媽和同居人,都靠打零工,工作不穩定,被列為高風險家庭。

社會局長陳榮枝:「凌晨的時候接到通報,通報以後社會局就馬上做一個後續的了解跟處理,但是到院的時候就已經有問題了。」

媽媽從台南嫁去基隆,但後來先生在108年1月份過世,媽媽108年3月回來台南娘家,小孩交給嘉義的舅公照顧,直到今年7月15日,因為跟同居人一起生活,把孩子接過來照顧,沒想到才一個多月,女童被發現時已經全身佈滿新舊傷,送醫後不治。

圖/TVBS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目前從傷勢看起來不排除有以器物大概是棍棒,有可能也有用徒手大概傷害的狀況。」

但為何要下重手,他們說因為女童吵鬧,才出手教訓,同居人還說自己只有輕輕打過孩子,說法避重就輕,但警方初步調查,兩人不但會徒手打,還會拿器具、棍子,現在媽媽又懷孕,未來孩子的安全,社會局將持續追蹤關懷。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警方#男子#工作#人員#生活#記者#報警#懷孕#調查#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4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