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陳屍透天厝!房驚見染血槌 警:妻後腦有敲痕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4:56

高雄前金發生一起命案,一對夫妻倆被兒子發現陳屍在住家內,但離奇的是住家門鎖沒被破壞,媽媽卻倒在一樓客廳,後腦杓還有疑似敲擊的痕跡,爸爸則陳屍在四樓,進一步勘驗現場,在廚房內發現一把染血的槌子,但上面的血跡來源,還要進一步比對。

圖/TVBS

 
深夜一棟透天厝,周邊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進出採證,因為屋內一對夫妻被發現陳屍屋內。

記者林佑璇:「夫妻倆陳屍透天厝,其中太太被發現,倒臥在一樓而且她的後腦勺有敲擊的痕跡。」

事件發生在高雄前金區,8/29晚上11點多,夫妻倆的兒子因為2天聯繫不上父母,回家查看,結果發現媽媽倒臥在一樓而爸爸則是在四樓想不開,但警方初步查看,大門門鎖沒有外力破壞。

 
圖/TVBS

鄰居:「小孩有住在一起,可能後來沒有不知道,因為後來的時候幾乎都看到阿姨而已,阿姨還蠻仁慈的,先生也很有禮貌都會打招呼。」

鄰居:「跟太太很好,(跟太太很好),他太太照顧他,都帶他運動散步。」

鄰居聽到消息都相當驚訝,因為最近都沒有聽到兩人有爭吵,而74歲的林姓婦人和75歲的莊姓老翁,兩人結婚多年,育有兩子一女,太太在市場賣衣服,先生在外地做推拿,兩人因為工作分居多年,今年三月先生因為受傷搬回家裡,太太還陪散步細心照料,鄰居眼中,兩人感情相當好,沒想到發生憾事,上午檢察官進行相驗。

圖/TVBS

記者vs.檢察官:「再統一通過襄閱那邊,還要再複驗嗎應該是可能等禮拜四吧。」

只是到底婦人死因為何,目前警方在一樓廚房找到一支沾有血跡的槌子,而婦人陳屍在一樓客廳,上面的血跡是否是婦人的,檢察官還要再複驗,而兩個住在外地的兒子則趕回來處理後事,神情相當哀淒,難以接受老父母就這樣沒了,到底夫妻倆發生了什麼事情,檢警還要進一步追查釐清真相。
#警方#人員#受傷#感情#工作#記者#市場#高雄#運動#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674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