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車!藏「槍、毒」拒檢逃 警追2公里掏槍攔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3:39

假意配合攔查,駕駛卻突然加速落跑!一名陳姓駕駛日前開車載朋友回家,遇上警方臨檢,一開始他放慢速度,後來卻跑給警方追,雙方在街頭追逐約2公里,員警除了在路口設攔檢點,也利用紅燈,控制車流,等到對方塞在車陣中,就掏槍大喊「下車」!

圖/TVBS

 
員警vs.駕駛:「車燈壞掉了你知道嗎,你幫我靠邊停一下。」

白色轎車左後車燈沒亮,被員警攔檢,一開始還以為他要乖乖配合,沒想到減速後,卻立刻加速落跑。

員警一路鳴笛追上前,同時呼叫支援警力,在台北信義區街頭,雙方當街追逐2公里,員警甚至掏槍,要駕駛乖乖就範。

 
圖/TVBS

員警vs. 駕駛:「下車下車,過來趴下,下車下車。」

20日凌晨,27歲的陳姓駕駛,載著朋友要回南港住處,遇上警方攔查卻加速逃跑。

員警緊跟在後,回報車輛的位置,但駕駛卻一路闖紅燈,試圖要甩開對方,警方除了在忠孝東路跟大道路口,設攔檢點之外,也利用紅燈控制車流,成功攔截逃逸車輛。

圖/TVBS

轎車被警方團團包圍,眼看逃不了,車上兩人才配合攔查,警方也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毒咖啡包,彈簧刀和空氣槍等證物。

福德街派出所副所長李俊良:「全案依妨害公務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跟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擔心違禁品被發現,第一時間,竟然還假裝配合,也不怕會撞到其他人,沿路闖紅燈,最後還是卡在車陣中,被逮個正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警方#毒品#時間#員警#駕駛#派出所#逃逸#闖紅燈#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36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