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虛?25歲男駕駛「藏毒」拒檢 逆向闖紅燈警狂追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2:19

高雄前金派出所前,半夜4點多,一名男駕駛闖紅燈被拍下,正好保大特勤員警巡邏經過,看他沒開大燈,覺得怪怪的,請他下車受檢時,駕駛疑似心虛,加速落跑,雙方立刻在大街上追逐。男駕駛為了躲警察,還鑽小巷、闖紅燈,最後還是被員警攔截包抄,破窗拉下車逮捕,果然在他車上查出毒品。

圖/TVBS

 
保大員警:「哇被拍了。」

閃光燈一響,拍下左側黑色轎車闖紅燈,員警巡邏到一半,看到他沒開車大燈,覺得怪怪的,下車詢問。

保大員警:「下車,下車。」

 
圖/TVBS

駕駛疑似心虛,突然加速,無視紅燈硬闖過去,員警當機立斷趕緊車上,大街上展開追逐。從高雄建國路和中華路口,駕駛沿路鑽小巷,連闖好幾個紅燈,總算在中山路和青年路成功包抄。

男子vs.保大員警:「我身上怎都是血這是我的血。」

年輕男駕駛赤腳蹲在地上,被反手銬上手銬,手臂和頭部都是血,其實是員警在逮捕他時不慎受傷,事發就在高雄前金派出所前,18日半夜4點多,25歲潘姓男駕駛,為了擺脫員警,大膽逆向逃竄,最後被員警拿槍擊破車窗,拉下車逮捕。

圖/TVBS

保大特勤中隊副中隊長邱富勇:「那在擊破車窗的過程中,遭玻璃不慎割傷,傷勢輕微,一個在手掌另一個在手臂,目前都已經妥適包紮。」

男駕駛自稱是工人,要找旅館投宿,後車廂放滿衣物和衛生用品,只是他車上藏了一把刀械,還有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也找出一只磅秤,懷疑他可能涉及販賣毒品,依照毒品罪將他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闖紅燈#員警#巡邏#毒品#追逐#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6094

0.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