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是啥?褲頭鼓疑藏毒 拒檢推員警奔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2:48

凌晨1點多,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路邊一名男子神色怪異,甚至特別閃避視線,發現他褲頭鼓鼓的,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立刻拔腿狂奔,疑似沿路丟緝毒品,甚至還推了員警一把,事後,線上警網立刻展開搜索,果真在10分鐘後,將人壓制逮捕。

圖/TVBS

 
騎樓下,一名穿著深色短褲的男子,被員警攔了下來,一開始他還假裝配合,結果下一秒,他竟然拔腿狂奔,員警當下反應就是雙手一抓,把人拉住,兩人就在騎樓裡你拉我扯,最後,短褲男伸手推,把員警推倒在地,頭也不回落跑。

警方立刻通報線上警網搜索,果真在10分鐘後,又在同一個地方找到了他的蹤跡。

圖/TVBS

只是他拼命想跑,全是因為他被發現身上疑似藏有違禁品,10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新莊,員警巡邏,發現騎樓下這名44歲的陳姓男子,躲躲閃閃,甚至刻意閃避警方視線,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褲頭鼓鼓的,疑似藏有毒品,男子立刻推倒員警逃逸,但最後仍遭逮住。
 

員警vs.嫌犯:「(你有配合嗎),我有配合啊,(你有配合嗎),(你那包東西呢)。」

圖/TVBS

嫌犯被抓,但褲頭裡的那包像是毒品的白色粉末,早已被他丟在路上,聽到警方詢問,也只是不停裝傻,進一步調查,嫌犯有多項毒品前科,就是因為大半夜,神色詭異站在超商外,才會特別上前盤查,結果嫌犯心虛落跑,但是忙了一圈,以為把毒品丟了就不會被抓,但推倒員警涉妨害公務,還是得再進警局一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巡邏#閃避#視線#盤查#逃逸#毒品#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210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