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虛!來不及打空檔 男棄車逃沿路扔毒品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2:41

桃園一名男子10日開車行駛在機車道上,員警本來要攔車勸阻,但他卻突然加速逃逸,衝進死巷後,棄車逃跑,還在沿路丟棄身上的東西,最後員警呼叫增援,4個人將他團團包圍,原來他身上藏有毒品,看到警方才會心虛逃走,而他棄車逃逸時,也沒把車熄火,導致無人駕駛的轎車繼續前進,撞上路邊停放車輛。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開進巷子裡,這時駕駛座男子卻突然跳下車,竄進巷子,連空檔都來不及打,無人駕駛的轎車繼續前進。

而另一個角度監視器看到,男子衝進巷子裡,還朝空中丟東西,員警一邊追趕一邊呼叫支援,過沒多久男子就被4名員警團團包圍,將他壓制在路邊。

圖/TVBS

10日下午1點半時,在桃園文中路,翁姓男子駕駛汽車時,把車開上機車道,員警見狀後,原本想要上前攔阻勸導,但男子卻突然加速開走,衝進巷口時發現是死路,因此直接棄車逃逸。
 

男子逃進轉角巷口時,趁警方追上前,把身上裝有,安非他命的小盒子,丟在附近社區。

圖/TVBS

龍安派出所副所長陳振榮:「員警呼叫支援並將該男子壓制,查獲毒品安非他命等證物,全案依法移請地檢署偵辦。」

把車開上機車道,警方要上前勸導,卻心虛逃逸,車子也沒停妥,也害得路邊車輛無辜被撞。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逃逸#攔車#勸阻#包圍#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4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