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品披糖衣! 小熊軟糖摻「大麻」時下盛行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3:53

毒品小熊軟糖竟然又重出江湖!桃園警方執行除暴專案,攔截到一個從國外寄來的包裹,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進口糖果,結果裡面竟然添加了大麻。這波專案行動中一共逮捕了760名嫌犯,其中還包括松聯幫黑豹堂成員,不只販毒還擁槍自重,把一間小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工廠。

圖/TVBS

 
除暴特勤隊出動,員警手持破壞工具,進行攻堅。

特勤隊員警:「開門,趴下!趴下!」

松聯幫黑豹堂成員鍾姓男子,把小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工廠,販毒擁槍自重,被查扣將近1公斤的毒品,還有2把鎮暴槍。

 
另外一起毒品案,紙箱內塑膠罐,裝著大家熟悉的小熊軟糖,林姓犯嫌透過物流業者,以維他命、化妝品名義,走私大麻軟糖以及大麻菸油。

雖然小熊軟糖可說是毒品案的常客,但以往成分都是搖頭丸、K他命居多,而這回添加的,卻是被列為第二級,時下更盛行的大麻。

桃園市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鄧中義:「共計查獲各類案件669件760人,本局為了防範疫情可能造成的治安缺口,將不定期地大規模掃蕩。」

圖/TVBS

桃園警方掃黑掃毒硬起來,一個都不放過,除暴專案行動,動員589名警力,其中查獲毒品案168件192人,毒品重達81.7公斤,另外還有8件的非法槍械案。

八德分局,日前偵辦一起菸酒行販毒案,向上溯源再逮到6名藥頭,除了K他命之外,還有多達1公斤重的毒品咖啡包,而且販毒不只有集團運作形式,1個人也能賣。

圖/TVBS

這名呂姓男子被逮捕之前,還躲在通往2樓的採光罩上,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住家內被搜出719.52公克,準備賣出去的毒品,以為單人作業比較好隱匿犯案足跡,但其實警方都有在偷偷跟監他,不論藏得再好,還是把包裝弄得更隱密,通通難逃法眼。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小熊軟糖#逮捕#通緝犯#包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01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