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湯!兩賊凌晨偷香油錢 敗在口罩沒戴好長相看光

記者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9:21

微解封,宮廟好不容易重新開門,結果反讓小偷有機可乘,屏東恆春地區宮廟,凌晨兩名男子潛入,拿工具撬開功德箱,偷走兩千多元,警方獲報查看監視器,發現兩名竊賊偷錢之外,口罩也沒戴好,露出鼻子、下巴,幸好熱心民眾協助指認,警方順利查獲兩人。

圖/TVBS

 
兩名男子凌晨闖入宮廟內,走向靠在牆邊的功德箱,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手拿工具,破壞功德箱鎖頭,不到3分鐘成功撬開,另一人全程在旁邊把風,兩人一個晚上就得手2100元。

恆春分局偵查隊隊長邱星澤:「本分局接獲報案後,隨即派遣偵查隊的鑑識人員及派出所同仁,到場採證。」

神明面前大膽偷錢,結果口罩也沒戴好,露出鼻子下巴,真面目看光光,廟方報案後,警方立刻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

 
圖/TVBS

恆春分局偵查隊隊長邱星澤:「通知附近村莊聚落,注意有沒有可疑的人士出入,於經30日上午10點許,果然由附近的民眾,發現有兩名可疑人士,與竊嫌特徵相符,並通報本分局當場查獲。」

竊案在屏東恆春,兩7日凌晨三點多,兩名男子被帶回警局坦承偷竊,得手的2100元和作案工具,通通交給警方,員警問他們為何要偷?兩人回答,他們從北部地區一路向南,騎車環島,結果身上沒錢,又看到廟方功德箱,一時起歹念才偷竊,只是警方調查,這幾天在潮州、屏東市區,都有宮廟被偷,懷疑都是這兩個人犯的案。

圖/TVBS

恆春分局偵查隊隊長邱星澤:「廟方人員,要加裝監視器,並定期將功德箱內的財物取出,避免成為宵小覬覦的目標。」

微解封,廟方好不容易能重新開門,結果上門的不是香客,而是來偷香油錢的,只是兩名男子,敗在口罩沒戴好,長相被拍得一清二楚,被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宮廟#香油錢#竊盜#竊賊#小偷#微解封#警方#解封#民眾#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4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