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拖吊途中違規車脫鉤 衝民宅撞花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3:45

高雄鳳山有民眾行經路口時拍下,一輛違規被拖吊的轎車,突然脫鉤,往一旁的民宅滑行,把屋前的花圃撞壞,保險桿整個脫落掉漆,還好沒有波及來往人車,只是脫鉤衝撞當下,撞擊發出巨大聲響,把附近民眾嚇壞。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前方一輛違規白色小客車被拖吊,駕駛正準備要過路口時,小客車突然脫鉤,掉了下來,靠著輪子,直接往左邊滑行,像穿了溜冰鞋一樣,直接往民宅溜了過去,直到撞上民宅才停了下來。

目擊民眾vs.記者:「撞壞喔,撞在那邊,那時候很大聲嗎 很大聲啊 就碰一聲,我想說是在叫什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眼前的景象嚇壞,白色轎車車頭撞上花圃,盆栽被撞破,只差不到50公分的距離,就會撞上民宅前的轎車,而且當下路口人車眾多,脫了鉤的小客車,驚險閃過所有人車,僅撞壞了4個花盆,但整個過程還是讓大家捏了把冷汗。
 

鳳山分局交通分隊長董志杉:「剛行駛到五甲二路18號前,因為拖吊中的安全扣鬆脫,導致違規的自小客,從拖吊車後面,自然的滑行,導致四個盆栽損壞。」

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五甲一路跟臨海路口,13日下午三點多,這輛白色轎車違規被拖吊,結果在拖回保管場途中,車輛不慎脫鉤,一路滑進民宅前,只是好端端的,怎麼會脫鉤。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拖吊業者:「應該是路面有凹凸不平,因為他時速也不是很快,頂多三四十左右,可能遇到路面凹凸不平的時候,造成跳動,造成違規車,違停車輛結果掉下去。」

研判安全鉤是因為路面不平,經過的時候車輛彈跳,才會導致安全鉤脫鉤,發生誇張的滑行事件,害車主的板金撞壞盆栽,保險桿掉漆,拖吊業者表示,已經和屋主和車主達成協議,賠償相關的維修及毀損費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交通#高雄#安全#民宅#違規#記者#賠償#衝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0895

0.2611